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阅读提高 » Scientific achievements
返回列表 发帖

Scientific achievements

B>.控制作文
    美籍教师Mr Smith 到你校任教两年,工作努力,严格要求,教课生动有趣,深受学生爱戴。现在在工作结束,即将回国。学校举行欢送会,请你用英语写一篇欢送稿,代表同学们在会上发言。

词数:100左右。

Dear teacher :
   All the students love you very much ,at this time . You will go to America soon , as your student , I don't speak any more . Suddenly my world become dark , I know .

We will never foget how happy we were when we met you two years ago , and also very happy you teach us English . My English was very bad , all of the students like me . We don't want study English any more , until we met you , all of things changed . You work very hard , like a good friend , and play with students. All of the students like you , I am sure . Every nerson love a good teacher . Wherever you go we will miss you forever .

At last , thank you from our heart .

The best wishes to you .

yours , student .

老师的评价:多记些好句子!

我是鼓足了勇气写给老师看的,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同学的作文老师都看。我上课非常认真听讲,因为我希望我学好英语。转班后,老师在第一堂课上就表扬了我,要知道我的英语从来没有及格过,过几天就是高三了!(2007年的高考一过,我们就可以说已经是高三了,这个暑假要补课!)我的英语当真是一篇黑暗啊,我现在在一步步学,老师总是激励我,这才有信心来学好英语。
希望大家给我一点意见,同时我也希望在这个论坛里面不断地提高自己,互相帮助。

Why ?

其实学什么不都是要有兴趣吗,既然你有信心学好他,那就加油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