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1-01-17 音乐欣赏:Speak Now
返回列表 发帖

2011-01-17 音乐欣赏:Speak Now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1 编辑 泰勒·斯威夫特,美国乡村音乐女创作歌手,会用木吉他、钢琴演奏。她在2006年与独立唱片公司Big Machine签约。曾获得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年度最佳专辑奖等荣誉。 I am not the kind of girl who should be rudely barging in on a white veil ocassion 我不是那样会在婚礼的时候粗鲁的闯进教堂的人 but you are not the kind of boy 但是你就是这样的男孩 who should be marrying the wrong girl 将要和不适合的女孩结婚 I sneak in and see your friends and her snotty little family all dressed in pastells 我潜行看见了你的朋友和他狂妄自大的家庭穿着礼服 and she is yelling at a bridesmaid 她正在朝着伴娘喊叫 somewhere back inside a room wearing a gown shaped like a pastry 叫她回房间去穿就像点心的合身的长袍睡衣 thisssss isss surely not what you thought it would be 这这这这,绝对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iiiiiii lose myself in a daydream 我沉浸在白日梦中迷失了自己 burst in and say 我突然爆发,打断你们,说 (chorus) Don't say yes runaway now 不要说“我愿意”快逃跑吧! I'll meet you when you're out of the church at the back door 我会在教堂的后门和你见面 don't wait or say a single vow 不要去等所谓告别单身的誓言 you need to hear me out 听我说完吧 and they said speak now 在他们要你说出“我愿意”的时候 (verse 2) fun gestures are exchanged 有趣的手势在不断的变化 and the organ starts to play 风琴也开始弹奏 a song that sounds like a death march 那歌曲正像死亡进行曲 and i am hiding in the curtains 我脏在窗帘后面 it seems that I was uninvited by your lovely bride-to-be 这样看起来我就不会被你可爱的新娘邀请 sheeee floats down the aisle like a pagent queen 她像帕金特皇后一样在红地毯走过 but iiiiiii knowwwww you wish it was me 但是我知道,你希望那是我 you wish it was me 你希望那是我 don't you 为什么不呢? (chorus 2x) i hear the preacher say 我听到牧师说 speak now or forever hold your peace (没有任何人对这对情侣的婚姻有任何异议的话)请现在就提出来,否则请保持沉默 theres the silence 周围寂静无声 theres my last chance 这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 i stand up with shaky hands 我站起来,摇晃着手 all eyes on me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我 horrified looks from everyone in the room 教堂中每个人惊骇的眼神都汇聚在了我身上 but i'm only lookin at you 但是我的眼神只停在了你身上 I am not the kind of girl who should be rudely barging in on a white veil ocassion 我不是那样会在婚礼的时候粗鲁的闯进教堂的人 but you are not the kind of boy 但是你就是这样的男孩 who should be marrying the wrong girl 将要和不适合的女孩结婚 (chorus) and you'll say let's run away now 你终于大胆的说出,让我们现在就私奔吧 i'll meet you when i'm out of my tux at the back door 我会脱下这礼服就在后们和你见面 baby i didn't say my vows 亲爱的,我没有说出那句誓言 so glad you were around when they said speak now 当他们叫我大声说出我爱你的时候,有你站起来反对真是太好了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1 编辑 Nice song.Thanks for sharing.

Thanks for sharing.

tks for sha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