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1年2月21号 Trouble is a friend 困难是朋友
返回列表 发帖

2011年2月21号 Trouble is a friend 困难是朋友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0 编辑 歌曲 Trouble is a friend 困难是朋友   词曲 Thomas Salter & Lenka Kripac   

Lenka专辑封面

歌手:Lenka兰卡   专辑:Lenka 兰卡的异想世界   发行时间:2008-9-23   发行公司:2008 SONY BMG MUSIC ENTERTAINMENT   专辑语种:英文   歌曲介绍: 《trouble is a friend》源于犯错   在lenka的同名专辑《lenka》中,最为中国歌迷熟知的就是那首轻快的“trouble is a friend”,不过这首歌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小秘密。lenka谈到这首歌时很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这首歌本意就是很私人的事情,和感情有关,所以并不愿意去讲太多,让这段不开心的经历过去吧。”当然她自己也坦承:“这算我自己犯的一个错误吧,以后应该不会了”。问及专辑里最喜欢的歌,lenka推荐《skipalong》因为它是自己录音室的第一首歌,有一种冲动让你背上背包去全世界冒险,自己很喜欢这样的冒险过程。   Trouble will find you no mater where you go, oh oh. 无论你躲到哪,麻烦都会找上你,哦哦No Matter if you're fast no matter if you're slow, oh oh.无论你是快还是慢,哦哦The eye of the storm and the cry in the morn, oh oh.在拂晓痛哭,就像暴雨来袭,哦哦Your fine for a while but then start to lose control.你暂时安好,但也即将失控He's there in the dark,他就在黑暗中He's there in my heart,他就在我心里He waits in the winds 他在幕后等待He's gotta play a part.他准备发威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Trouble is a friend but trouble is a foe, oh oh.麻烦是朋友,可也是魔鬼,哦哦And no matter what I feed him he always seems to grow, oh oh.不管我怎么对待他,他似乎都在成长,哦哦He sees what I see and he knows what I know, oh oh.他看我所看,知我所知.哦哦So don't forget as you ease on down the road.因此即便将来安宁也别忘了他He's there in the dark,他就在黑暗中he's there in my heart,他就在我心里He waits in the winds 他在幕后等待He's gotta play a part.他准备发威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耶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So don'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所以即便他拽住你的手臂了也别惊慌I roll down the window,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 .我摇下车窗,我臣服于他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耶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Oh how I hate the way he makes me feel. 哦,我痛恨他给我的感受And how I try to make him leave; I try. 我该如何赶他离开,我尽力Oh Oh I try! 哦哦,我尽力But he's there in the dark, 他就在黑暗中He's there in my heart, 他就在我心里He waits in the winds 他在幕后等待He's gotta play a part.他准备发威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耶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So don't be alarmed if he takes you by the arm.所以即便他拽住你的手臂了也别惊慌I roll down the window, I'm a sucker for his charm .我摇下车窗,我臣服于他Trouble is a friend,yeah 麻烦是个朋友,耶Trouble is a friend of mine. Oh oh! 麻烦是我的一个朋友,哦哦Oh 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