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1-03-07 金曲回顾:Tears In Heaven
返回列表 发帖

2011-03-07 金曲回顾:Tears In Heaven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8 编辑 "Tears in heaven"是Eric Clapton(埃里克·克莱普顿)献给他死去的儿子的。1991年,Clapton 4岁的儿子由于保姆的不慎意外坠楼身亡,这个打击几乎让他一蹶不振。《泪洒天堂 》旋律凄美流畅,催人泪下,克拉普顿混杂着沙哑喉音的吟唱情真意切,歌声苍凉悲壮却又柔情似水,能够净化人的灵魂,淋漓尽致地表达出了一个饱经沧桑的男子在命运和时间面前的无助。 将一个父亲对孩子深深的爱和失去爱子后深切的悲痛寄于歌中,向在天堂里的孩子送去一个父亲无限的思念……克莱普顿凭借这首歌一举夺得第35届格莱美奖的6项大奖。

Tears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ill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ill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如果我在天堂和你见面,你还会记得我的名字吗? 如果我在天堂与你重逢,我们还能像从前一样吗? 我必须学会坚强,勇敢支持下去,因为我知道我还不属于天堂。 如果我在天堂和你相遇,你愿意握住我的手吗? 如果我在天堂与你再见,你愿意搀扶我起来吗? 再给我一些日子,我会找到我的方向,因为我知道我还不属于天堂。 时间能让你倒下,时间能让你屈膝,时间能伤了你的心, 你还是会一直向上天祈求喜悦。 在那扇门后,我相信是块和平的乐土, 于是我知道,我将不再泪洒天堂! 如果我在天堂和你见面,你还会记得我的名字吗? 如果我在天堂与你重逢,我们还能像从前一样吗? 我必须学会坚强,勇敢支持下去,因为我知道我还不属于天堂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评分人数

• maryzht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9 编辑 I love my family.

评分人数

• maryzht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nice

Good, good to hear the song, support

my tears flowed from my eyes when I was listening  the song.
It's very nice.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时间可以打击你
time can bend you knees,
时间可以使你屈服
time can break the heart
时间也可以使你心碎
Have beg and plead beg and plead
你只要祈祷 , 请你衷心地祈祷
Beyond the door there's are peace I'm sure.
在这扇门后即可见到平和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
而且我知道我不再泪洒天堂..
I like this .Very moving word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