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休闲乐园 » 经典中英翻唱歌曲
返回列表 发帖

经典中英翻唱歌曲

sunshine in the rain 酒吧里常听到的英文歌 演唱者:Bodies without organs(BWO) 日不落英文版 When I'm in Berlin you're off to London When I'm in New York you'redoing Rome All those crazy nights we spend together As voices on the...

Cinderella 半糖主义英文版 不作《灰姑娘》! 演唱者:Tata Young 在歌中,泰国女星Tata大声重复着自己的誓言:我不要作个灰姑娘,坐在肮脏破旧的地下室;我不要像白雪公主那样,等着白马王子...

Blue Ghost蓝色生死恋英文版主题曲 演唱者:Angelica 《蓝色生死恋》的英文版主题曲,虽然我没有看过蓝色生死恋,也听不懂韩文版的主题曲,我相信蓝色生死恋描写的是一段缠绵悱恻的,感天动...

forever young 送给忧伤的孩子们 演唱者:alphaville Let's dance in style, Let's dance for a while Heaven canwait, We're only watching the skies Hoping for the best But expecting the worstAre you going to drop the bomb or not???? Let us di...

Alone陈慧娴〈飘雪〉英文版You don`t care for me, (你不关心我) you don`t carry where Ihave been, (不在乎我去何处) I`ve done all I could, (我已竭尽所能) so that I could be with you. (只为和你一起)Anyw...

Brown Eyes《褐色的眼睛》SHE恋人未满英文版 演唱者:命运之子 在脑海中搜索那个曾经热恋的人,你会想到些什么?嫉恨?心酸?还是那些甜甜蜜蜜的点点滴滴?记得他第一次向你表白的样子么...

By My Side 醒来时希望《在我身边》英文版遇见 演唱者:林一峰林一峰原作的《By My Side》没有《遇见》那么汹涌的内在情感,也没有孙燕姿演绎《遇见》时候那么强烈和个人的音色,但它依然很...

Read My Mind 只要你留意我的心思 就能懂我 - 我也会自私也会小气 演唱者:Sweetbox 00:13.64]In youreyes you look so weary 你眼中带着疲惫 [00:15.86]Fighting lightwith dark and dreary 黯然失色流露着忧郁 [00:18.32...

Doctor Jones 赵薇《爱情大魔咒》英文原版 演唱者:Aqua Doctor Jones Aqua Somtimes, the feeling is right.. You fall inlove for the first time.. Heartbeat, and kisses so sweet.. Summertime love inthe moonlight.. Ah-yippie-yi-yu Ah-yipp...

Still Here 王菲《我愿意》英文版 演唱者:Lene Marlin 如果说菲姐的版本是痛苦的哀伤,Lene的版本反而让我想要痛哭... 英文歌词 Still Here Lene Marline Albumostin A Moment(台湾版) I just can't help it no mat...

Everytime《每一次》布兰妮,S HE翻唱为《别说对不起》 演唱者:Britney Spears 这首带着乡村民谣风味的Everytime, 歌词简单却带着相当复杂的感情。在这首Everytime中,孤单无助、为爱挚着的感情被...

Chyna Girl 我是你的《陶瓷女孩》Superstar 英文版 演唱者:sweetbox Let's hold mybreath I am drowning in my dread The wind is getting strong The wind is gettingstronger There's no second chance When the devils make you dance The sky i...

The day you went away《第一次爱的人》英文版 演唱者:M2M M2m - the day you went away 专辑:Shades OfPurple Well I wonder could it be When I was dreaming about you baby You weredreaming of me Call me crazy Call me blind To still be su...

Mouse Loves Rice《老鼠爱大米》英文版 演唱者:Xiangxiang 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不管有多少风雨,我都会依然陪着你因为旋律优美和歌词朗朗上口,一首名为《老鼠爱大米》的网络歌...

Betrayal《背叛》(小刚黄昏的英文版) 演唱者:Jus allah My love has gone away,quietly after a hundered day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