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Westlife - Written in the Stars
返回列表 发帖

Westlife - Written in the Stars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9 编辑

Written In The Stars ——Westlife 写进星辰

[Shane:] Stay with me 陪在我身边 Don't fall asleep too soon 不要太快睡着 The angels can wait for a moment 天使也在身旁守候 Come real close 再靠近一些 Forget the world outside 忘记外面喧嚣的世界 Tonight we're alone 今夜我们单独在一起 It's finally you and I 终于只剩下我俩 It wasn't meant to feel like this 从未想过像这样 Not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

[All:] Cos when I look at my life 因为当我回顾我的生命 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往事如何呈现 It just wouldn't rhyme without you 没有你生命不会如诗般美丽 When I see how my path 当我意识到我是如何走过 Seem to end up before your face 象是就要死在你的怀里 The state of my heart 我的情意 The place where we are 我们所在的地方 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已刻在星上 [Bryan:] Don't be afraid 不要害怕 I'll be right by your side 我会一直守护你 Through the laughter and pain 不管快乐或者伤痛 Together we're bound to fly 我们一定要一起飞翔 I wasn't meant to love like this 我本不打算这样相爱 Not without you 如果没有你 [All:] Cos when I look at my life 因为当我回顾我的生命 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往事如何呈现 It just wouldn't rhyme without you 没有你生命不会如诗般美丽 When I see how my path 当我意识到我是如何走过 Seem to end up before your face 象是就要死在你的怀里 The state of my heart 我的情意 The place where we are 我们所在的地方 Was written in the stars 已刻在星上 [Mark:] I made a few mistakes, yeah 有时我会犯错 [Shane:] Like sometimes we do 可能我们都会 [Mark:] Been through lot of heartache 在伤痛中结束一切 But I made it back to you 但因为你我会走完这段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