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For The First Time ---The Script
返回列表 发帖

For The First Time ---The Script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07 编辑 The Script (手稿乐队)

乐队成员:   主唱Danny O’Donoghue   吉他手Mark Sheehan   鼓手Glen Power

乐队简介:   爱尔兰摇滚近年声势比较微弱,U2推出录音室专辑已是三年多前的事,TheCranberries也早于四年前解散,SineadO'connor则把音乐转向了静谧的神学,老一辈的音乐人似乎都在休养生息当中。不过最近几个月一支来自都柏林的新鲜血液———TheScript重新夺回了大家对爱尔兰摇滚的关注。The Script是一支三人摇滚乐队,成员包括主唱Danny O’Donoghue、光头吉他手Mark Sheehan、鼓手Glen Power。但颇令人迷惑的是,单从曲风上来说,TheScript的音乐听起来不太像爱尔兰摇滚,反而美国的味道更浓一些。原来TheScript三位成员的其中两位,Mark与Danny在青少年时期就在都柏林的詹姆士街区相识,两人均对美国黑人音乐情有独钟。而且DannyO’Donoghue和MarkSheehan在乐队还未成立之前,就由于他们在录音室出众的制作才能而被邀请到美国LA去和R%26amp;B的巨头如RodneyJerkins、DallasAustin等著名音乐人一起工作。   

在这段经历之后,TheScript把R&B、Soul等黑人音乐调和到他们的音乐中,像来自LA的Maroon5那样迷上了节奏感十足、让人精神爽利的新灵魂流行摇滚,就连主唱Danny的唱腔、声线也跟Maroon5的主唱Adam有八分相似。然而音乐的外壳只是表象,TheScript与生俱来地继续了U2等老一辈爱尔兰音乐人的摇滚精神,把反战、反思批判社会弊端、宣扬人道主义、倡导爱与和平等作为音乐的内容主题,在爽朗流畅、易入耳的音乐外壳输送下,这些理念反而更轻易感染并影响乐迷,比起沉重的说教更有效果。融合Hip-Hop节拍的《We Cry》首先拉开序幕,叙述人世苦难的歌词在轻快畅达的节奏下像是连发子弹般击中听者的内心并令人动容;《Talk You Down》中Danny布满悲怆及人文关怀的演绎,听起来也有几分Bono的影子;清淡原音吉他相伴下的《I'm Yours》则缓缓渲染出深情凄美的意境。

The Script - For The First Time

She's all laid up in bed with a broken heart, While I'm drinking jack all alone in my local bar, And we don't know how, How we got in to this mad situation, Only doing things out frustration, Trying to make it work but man these times are hard,

She needs me now but I can't seem to find a time, I've got a new job now on the unemployment line, And we don't know how, How we got into this mess is it gods test, Someone help us cause we're doing our best, Trying to make it work but man these times are hard

But we're gonna start by Drinking old cheap bottles of wine, Sit talking up all night, Saying things we haven't for a while A while ya We're smiling but we're close tears, Even after all these years, We just now got the feeling that we're meeting for the first time

Oooooo [few times]

She's in line at the door With her head held high (high) While I just lost my job but Didn't lose my flight

But we both know how, How we're gonna make it work when it hurts, When you pick yourself up, You get kicked to the dirt, Trying to make it work but, Man these times are hard,

But we're gonna start by, Drinking old cheap bottles of wine, Sit talking up all night, Doing things we haven't for a while, A while ya, We're smiling but we're close to tears, Even after all these years, We just now got the feeling that we're meeting for the first time.

Ooooo [few times]

Yeah..... Drinking old cheap bottles of wine, Sit talking up all night, Saying thing we haven't for a while, We're smiling but we're close to tears, Even after all these years, We just now got the feeling that we're meeting, for the first time

(ooooo....), ye4ahh for the first time, (ooooo....), oh for the first time, Yeah for the first time, (just now got the feeling that we're meeting... For the first time)

Oh these times are hard, Yeah they're making us crazy Don't give up on me baby

她的全部积蓄在床上与一颗破碎的心。 当我喝杰克独自在我家附近的酒吧, 我们不知道, 我们如何在这个疯狂的局面, 只有做事情的挫折, 想要做的工作,但这些时期困难, 她需要我了,但我到现在还没找到时间, 我已经得到一份新工作,现在的失业大军, 我们不知道, 我们如何进入这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是神试验, 有人帮助我们,因为我们正尽最大的努力, 想要做的工作,但这些 但我们要开始 饮酒老廉价瓶酒, 坐在说话了, 说我们没有片刻 一会儿吗 我们笑,但我们会流泪, 即使听完了所有这些年来, 我们刚刚接到的感觉,我们第一次会议 她在门口 与她的头(高)。 当我失去了我的工作 没有失去我的航班 但我们都知道, 我们要使它工作受伤害的时候, 当你把自己, 你被赶去污垢, 想要做的工作,但是, 这些时间都是男人坚硬, 但我们要开始, 饮酒老廉价瓶酒, 坐在说话了, 做事,我们还没一会儿, 一会儿, 我们笑,但我们已经接近眼泪, 即使听完了所有这些年来, 我们刚刚接到的感觉,我们第一次会议。 是的..... 饮酒老廉价瓶酒, 坐在说话了, 说的事我们还没一会儿, 我们笑,但我们已经接近眼泪, 即使听完了所有这些年来, 我们刚刚接到的感觉,我们第一次会议 ye4ahh第一次, 哦,第一次, 是的,第一次, (刚刚接到的感觉,我们会…… 第一次)。 哦,这时期困难, 是的,他们是让我们发疯了 不要放弃我的宝贝 哦,这时期困难, 是的,他们是让我们发疯了 不要放弃我的宝贝 哦,这时期困难, 是的,他们是让我们发疯了 不要放弃我的宝贝 哦,这时期困难, 是的,他们是让我们发疯了 不要放弃我的宝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