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其他考试 » 英语中的漂亮妈咪
返回列表 发帖

英语中的漂亮妈咪

英语中的漂亮妈咪
英语发展日新月异,新词不断涌现。所以,与时俱进,掌握最新流行词汇至关重要。“地道英语”让你亲耳听到今天英国年轻人日常使用的语言和词汇,可下载音频,有文字对照。地道英语,真正地道!
  Jo: Welcome to another Real English programme from BBC Learning English. I'm Jo.
  Helen: And I'm Helen. 地道英语中介绍的一些英语表达, 你可能在英语课堂上学不到,但是它们在生活中却会经常出现。那 Jo,今天的新表达是什么呢?
  Jo: Well, today we're going to look at the expression yummy mummy. Y.U.M.M.Y. M.U.M.M.Y. Yummy mummy.
  Helen: Yummy 一般是说很好吃的东西,不过它也可以用来形容很吸引人。比如说。 He's yummy. She's a bit yummy.
  Jo: That's right. So a yummy mummy is someone who is a mother but who is also very beautiful.
  Helen: 这个词是和年轻妈妈们有关,很多妈妈们为了宝宝忙上忙下,根本就没时间考虑到自己的外貌。但是像那些名人妈妈们,因为有一大堆人帮忙,所以不像一般妈妈们那么受累,还是很时髦,很漂亮。
  Jo: So, someone like Victoria Beckham – she has three young sons but she always looks great, and she is very thin and fashionable. Angelina Jolie is another yummy mummy – she now has four children but always looks great!
  Helen: Yummy 在这里的意思是漂亮,引人注目,它和 mummy 加在一起非常押韵。所以这个词在电视,杂志上都特别流行。
  Insert
  A: (Flicking through a magazine) Oh these yummy mummies make me sick. Look how thin she is – she only had a baby 6 months ago.
  B: I know! I had mine 2 years ago and I still can't lose the weight.
  Jo: Now Helen, you're having a baby – do you think you'll be a yummy mummy?
  Helen: I wish Jo but I don't think that's going to happen. 好了,我们今天的地道英语就到这儿,别忘了你如果想学些其它流行英语表达,可以参观我们的网站。我们的网址是:
  Jo: That's www.bbcchina.com.cn. We'll see you next time.
  Helen: Bye by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