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爱尔兰童声献唱:Declan Galbraith---Mama Said
返回列表 发帖

爱尔兰童声献唱:Declan Galbraith---Mama Said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1 编辑

Declan Galbraith,清亮动听的爱尔兰童声,这一首Mama Said唱得让人胸臆间满是暖意。我会永远记住那夜妈妈对我说过的每个字——Love can give, love can take.

更多优美儿童歌曲:http://www.tingroom.com/song/tongsheng/index.html

Artist:Declan Galbraith Song:Mama Said

中英歌词:

I couldn't sleep last night 昨晚我无法入睡 There was something on my mind 有些事一直缠绕心头 I lay there wishing in the dark 躺在黑暗中 Someone could tell me why 我期望有人告诉我原因 If you love somebody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 如果你从心底爱他

Why do you hurt each other

为什么你们要彼此伤害

How does it fall apart? 事情怎会变得如此糟糕 An' then i heard a voice 此时 我听到一个声音 As she sat down on my bed 她来到我的床头 And i can still remember the words my mama said

我会永远记住那夜妈妈对我说过的每个字 Love can give, 爱是给予 love can take 爱是获取 Love can bend 爱会扭曲 and love can break 爱是心碎 When you think it's over,

只要你想通了 it's not the end 不会是世界末日 Don't give in, 不要放弃 just be strong 学会坚强 And please remember son, my mama said 儿子 你要记住 There aren't no broken heart love cannot mend 没有受伤的心不能被爱治愈 My mama said, 妈妈说 no one knows What your life has got in store 没有人知道生活到底该保留着什么 You may go walking on the moon 你可以在月球上行走 You may be rich or poor 可以是穷人或富人 But i know for certain 但是我可以肯定一点 If you try to reach the stars 如果你想触碰星星 Anything is possible 这个愿望也是可以实现的 Your dreams are what you are 有梦就是你存在的意义 But when it comes to matters of the heart 但是要说到感情的事 There is no guarantees 那就保证不了什么 All that i can say to you Is what my mama said to me

我想对你说的就是妈妈对我说的 So one day in my lifetime 因此 如果有一天 When my world falls apart 即使我的生活面临崩溃 I won't cry, 我也不会哭泣 i'll just tell my heart 我只会遵从我心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1 编辑 I love his voice.And his another songanny Boy is beautiful,too.

谢谢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