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2.2.3】Beat of my heart - hilary duff
返回列表 发帖

【2012.2.3】Beat of my heart - hilary duff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9 编辑 to the beat of my ~to the beat of my ~~ to the beat of my heart~beat of my heart~beat of my heart~beat of my heart~~~~~ 又一首旋律耳熟能详家喻户晓歌名却云里来雾里去的经典之作~美女希拉里达芙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是个美女= =。曾经看过她的灰姑娘的玻璃鞋,但小编真心不知道她会唱歌,更不知道这么经典的歌竟然是她唱的 昨天看风云音乐偶然看到的,于是果断震惊 歌还是很不错的,大家不要因为美女糟糕的演技而歧视人家。。。 说多了,滚远~希拉里的粉丝千万别拍我。。 MV: 歌词: to the beat of my 我心跳的节奏 to the beat of my heart 我心跳的节奏 i'm thinking about 我正想着 letting it out 让它出来 i wanna give in 我想要放弃 i wanna go out 我想要出去 but looking around 但是四处寻找 i finally found 我最终找到 the rhythm of love 爱情的节奏 the feeling of sound 声音的感觉 it's making a change 这正在改变 the feeling is strange 感觉很奇怪 its coming right back 它正在回来 right back in my range 回到我身边not worried about 不用担心 anything else 任何其他的事情 i'm waking up 我正在苏醒 the beat of my heart 我心跳的节奏 it tears us apart 它使我们分开 now i'm back to the start 现在我回到起点i'm up from my down 我从低谷向上 i turn it around 我使它回转 but making it back 但是使它回转 i'm not gonna drown 我不会淹没 i'm taking a stance 我要采取一个姿态 i won't miss a chance 我不会失去一个机会 i want you to see 我想要你看见 i'm not scared to dance 我不害怕舞蹈 the way that you feel 你感觉的方式 could never be real 永远不会是真的 i want you know 我想要你知道 i finished the deal 我结束了交易 so i'm sayin to you 所以我要告诉你 i'll always be true 我永远是正确的 to the rhythm inside 对于之中的节奏 away away 远离远离

灰姑娘的玻璃鞋,这个好看么?

评分人数

• xiahme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0 编辑 回复 2# tingroom 比较一般,基本上没什么看头,就是那种看了开头就知道结尾的。。

我觉得还不错啊。

评分人数

• xiahme

回复 4# 小钰钰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