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网友求助 » need you help!
返回列表 发帖

need you help!

what is the mean of this sentence?
" Television was not inwented by any one person. nor did it spring into being overniget"

你确定没有把英文写错吗?我感觉你写错了几个单词

Television was not invented by any person. nor did it spring into being overnight.

应该是这句吧,是有几个字错了

意思应该就是(仅供参考):
电视不是由任何一个人发明出来的,也不是一夜就蹦出来的

回复 3# kobe

thank you!
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能不能分析一下nor did it spring into being overniget 的语法啊?
不明白!

spring这里是动词,是“出现,产生”的意思。being是存在的意思。。连在一起,spring into being就是出现,涌现的意思,和come into being的意思一样。overnight adv 是一夜间,突然的意思。nor在句首,句子要半倒装.

评分人数

• kobe

回复 5# 雨落风残

thank you so much!
i understood now!

回复 6# 王笑天

应该用现在时,understand.

hehe! thank you !
but there is another sentence that i can't understand it and it's grammar, please help me.
" sir denis, who is 78, has made it known that much of his collection is to be left to the nation"
who is 78 是前面的定语,has 是谓语,但后面的就看不太懂。

sir denis, who is 78, has made it known that much of his collection is to be left to the nation"

现年78岁的丹尼斯先生已经宣布,他的大部分藏品将捐给国家。

made it known 就是将什么什么公之于众。it是形式宾语,真正的宾语是后面的that引导的从句。much of就是什么什么东西的大多数,大部分。left to somebody 就是留给某人的意思。

非常感谢!
现在才知道还有个语法叫形式宾语,本来就知道有形式主语。呵呵

形式主语或宾语都差不多,都是代替真正的主语或宾语起到填充句子结构用的,本身无意义。下面是我给你找到的详细的解释,百度百科中的,你可以看看。

形式主语和形式宾语通常用在不定式中,用it代替。   形式主语it 谓语或宾语 adj to do sth   如It is useful to study English。在这个句中真正的主语是后面的to do形式,it 叫形式主语。   形式宾语的句子 主语 谓语或宾语 it adj to do sth   如I think it is interesting to dance 。真正的宾语是to do形式,it叫形式宾语。   形式主语和宾语的使用都是为了简化语句,让别人一目了然。当主语、宾语是很长的从句、不定式、动名词时常用“形式主语”和“形式宾语”来替代,而真正的主语、宾语置于句末。之所以用it 代替是 避免头重脚轻。
编辑本段用法辨析
  1.用“形式主语”的情况下,说明真正的主语(从句、不定式、动名词)较长, 用“形式主语”是比较符合英语习惯的。不用也可,但句子显得头重脚轻。如:   That he won the game is true.   不如It is true that he won the game .   2.在要用“形式宾语”的情况下,“形式宾语”是必须要用的,如:   I find it hard to get along with her.   不可把to get along with her放在find 和 hard 之间。

回复 11# 雨落风残

膜拜!我虽然知道意思,但是肯定分析的不会这么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