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翻译提高 » 翻译提高(12-03-06)
返回列表 发帖

翻译提高(12-03-06)

Since last June, when I first took office, I have personally placed the highest priority on improving quality over quantity, and I have shared that direction with our stakeholders. As you well know, I am the grandson of the founder, and all the Toyota vehicles bear my name. For me, when the cars are damaged, it is as though I am as well.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Since last June, when I first took office, I have personally placed the highest priority on improving quality over quantity, and I have shared that direction with our stakeholders. As you well know, I am the grandson of the founder, and all the Toyota vehicles bear my name. For me, when the cars are damaged, it is as though I am as well.

自从上一年6月起,当我第一次踏进办公室,我曾亲自把提高质量放在首位,而数量次之,我也曾把这个理念和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分享。你们也知道,我是创始人的孙子,所有的Toyota 汽车都印有我的名字。对于我而言,当汽车发生危险,就好像我也身在危险中似的。

评分人数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我顶先

自从去年六月,我第一次来到办公室,我就亲自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质量超过数量,我和我们的股东们一起分享并讨论了。如你们知道的,我是创始者的孙子,丰田公司所有的汽车都标识这我的名字。当车子发生问题是,就如同我自己出现了问题一样

丰田章男的话吗,没太大的可信度

当去年6月我刚刚坐上现在这个位子的时候,就把提升产品的质量作为最优先考虑的选项,而不再一味地追求产量。并且,我曾就这个问题与我们的利益相关方进行了沟通。众所周知,我是丰田汽车创始人的孙子,每一辆丰田汽车上都写着我的名字。对我来说,当丰田汽车受到损害的时候,就跟我自己受到损害是一样的。

丰田章男的话吗,没太大的可信度
nouns 发表于 2012-6-10 17:51

Don't trust Japanese , you're right .

These words are very sensationa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