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12月14日歌曲欣赏:New York City —— 纽约之城
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14日歌曲欣赏:New York City —— 纽约之城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31 编辑

I can't remember what I planned tomorrow I can't remember when it's time to go When I look in the mirror Tracing lines with a pencil I remember what came before I wanted to think there was endless love Until I saw the light dim in your eyes In the dead of the night I found out Sometimes there's love that won't survive New York City Such a beautiful disease New York City Such a beautiful, Such a beautiful disease Laura kept all her disappointments Locked up in a box behind her closet door She pulled the blinds and listened to the thunder With no way out from the family store We all told her things could get better When you just say goodbye I'll lay awake one more night Caught in a vision I want to deny And did I mention the note that I found Taped to my locked front door It talked about no regrets As it slipped from my hand to the scuffed tile floor I rode the train for hours on end And watched the people pass me by It could be that it has no end Just an action junkie's lullaby New York City We were full of the stuff that every dream rested As if floating on a lumpy pillow sky Caught up in the whole illusion That dreams never pass us by Came to a tattoed conclusion That the big one was knocking on the door What started as a mass delusion Would take me far from the place I adore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31 编辑 1979年3月30日出生于美国纽约(4岁和母亲移居至德洲,求学过程都在德洲),拥有超龄的才华与甜美温柔的歌声。家中为音乐世家,父亲是著名的印度席塔琴演奏家Ravi Shankar。   15岁进入『干净灵魂美声』艾瑞卡巴度母校在达拉斯的Booker T.Washington高中主修表演及视觉艺术,在学习钢琴和表演的时候,她沉醉到了爵士乐中,从此与爵士乐结下不解之缘。   在连续获得Down Beat学生音乐奖96年及97年『最佳爵士歌手』音乐奖后,99年夏天,结束了在北德克萨斯的两年大学生活以后,她趁着暑假前往纽约,Norah Jones来到纽约后,纽约的音乐氛围令Norah Jones激动不已,她立刻爱上曼哈顿活力充沛的音乐环境。在这里Norah Jones开始热衷于一些出色的词曲作者的作品,也是在这里,她逐渐形成了目前爵士钢琴,创作型的风格,并开始尝试多种音乐风格的融合。后来Norah Jones和词曲作者Jesse Harris,以及贝斯手Lee Alexander组成了一支小乐队,Norah Jones在乐队中担任主唱并兼奏钢琴。   2000年10月Blue Note Records为他们录制了一张试音专辑《First Sessions》,Norah在专辑中尽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在创作中她在源于爵士乐的曲调中加入了自己的激情,并用自己圆润,柔美的嗓音打动了唱片公司,于是仅过了三个月Norah Jones正式签约Blue Note Records,成为Blue Note音乐大厂中最年轻的爵士女伶。并于2002年2月26日发布了第一张专辑《Come Away With M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