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赶快回家Andrea Zonn---Better Be Home Soon
返回列表 发帖

赶快回家Andrea Zonn---Better Be Home Soon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0 编辑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0 编辑 Andrea Zonn-Better Be Home Soon Somewhere deep inside 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 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you 有个东西抓住了你 And it's pushing me aside 它把我推在一旁 See it stretch on forever 看,它仍在蔓延 I know i'm right 我知道我是对的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在我生命里第一次 That's why i tell you 这就是我为什么叫你 You'd better be home soon 赶快回家 Stripping back the coats 揭开谎言和欺骗 Of lies and deception 的外衣 Back to nothingness 看到是虚无 Like a week in the desert 就像沙漠里的星期 I know i'm right 我知道我是对的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在我生命里的第一次 That's why i tell you 这就是我为什么叫你 You'd better be home soon 赶快回家 So don't say no, don't say nothing's wrong所以不要说不,不要说没事 Cos when you get back home maybe i'll be gone因为当你回到家里也许我已经离去 It would cause me pain这会让我痛苦 If we were to end it 如果我们结束它 But i could start again 但我可以重新开始 You can depend on it 你可以依靠它 I know i'm right 我知道我是对的 For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在我生命里第一次 That's why i tell you 这就是我为什么叫你 You'd better be home soon 赶快回家 That's why i tell you 这就是我为什么叫你 You'd better be home soon 赶快回家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2-5-25 14:30 编辑

Andrea Zonn是一名歌手和小提琴演奏家,成长在美国的伊利诺斯州。她自小就在音乐的环境下长大,歌唱、演奏古典小提琴,乡村音乐和禾音乐。
    Andrea在16岁的时候来到纳什维尔并很快成为一名工作室音乐家。1990年,她加入了Vince Gill乐队,一直和乡村音乐巨星合作演出,如Lyle Lovett,Alison Krauss和Trisha Yearwood这些名人。在2001年,Andrea发布了其首张专辑Love Goes On。唱片容纳了当代品味高的禾音乐,乡村音乐,凯特尔,及流行原素,贯穿在Andrea的小提琴声和高亢的女高音之中。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