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1月12日英语歌曲:yellow
返回列表 发帖

1月12日英语歌曲:yellow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30 编辑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And everything you do,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I came along, I wrote a song for you,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So then I took my turn, Oh what a thing to have done, And it was all Yellow.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You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so, You know I love you so. I swam across,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Oh what a thing to do. Cos you were all Yellow, I drew a line, I drew a line for you, Oh what a thing to do, And it was all Yellow. Your skin,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And you know, For you I'd bleed myself dry, For you I'd bleed myself dry. It's true,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Look how they shine.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you do.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30 编辑 Coldplay是英国摇滚乐坛进入新世纪之后崛起的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他们秉承了英式摇滚乐队一贯的风格,成为了英国新一代乐队中的杰出代表。并且Coldplay乐队成军之后的每一张专辑都不断进步,一步一步地扩大他们的影响,他们正处于事业的快速上升期。受到一些摇滚先驱的影响,Coldplay乐队的成员从少年时期就拿起了乐器开始音乐表演。Coldplay乐队的成员都来自普通的工人家庭,ChrisMartin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弹钢琴,15岁开始已经混迹于各种乐队,并且得到过Tom Waits的称赞。Jon Buckland受到了EricClapton以及Jimi Hendrix等吉他大师的影响,从11岁开始弹奏吉他。来自苏格兰的GuyBerryman则受到了一些疯克音乐熏陶而拿起了贝司。再加入Coldplay乐队之前WillChampion曾经演奏过吉他,贝司,笛子等各种乐器,但是由于Coldplay乐队成军伊始缺少鼓手,所以多才多艺的WillChampion便成为了乐队鼓手和打击乐器的人选。   酷玩乐队因其第一支单曲《Yellow》而成名,随后他们的处女作《降落伞》(2000)曾入围英国水星音乐奖。后来《心血来潮》(2002)亦获得NME年度最佳专辑奖等多项大奖。到了第三张专辑《XY密码》(2005),热度略有下降,但总的来说依然很受欢迎。乐队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玩酷人生》(2008),由布莱恩伊诺担任制作人,并再次大获好评。酷玩乐队的所有专辑都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   酷玩乐队早期的音乐风格令人联想到电台司令,JeffBuckley,U2和特拉维斯等。从《降落伞》开始,酷玩的音乐风格还受到其它来源的影响,包括《心血来潮》中的Echo & theBunnymen,凯特·布什和GeorgeHarrison;《XY密码》中的约翰尼·卡什,发电厂乐队;《玩酷人生》中的Blur[3]Arcade Fire,My BloodyValentine。酷玩乐队还活跃于各种社会和政治团体中,比如乐施会(Oxfam)的促进公平贸易活动。乐队还参与各种慈善活动,比如BandAid 20,现场八方,青少年癌症筹款音乐会(Teenage Cancer Trust)等。

怎么听呢

怎么听呢
yanqin200833 发表于 2010-1-14 01:32 PM

yanqin,这个只是MTV,你可以边欣赏边听音乐。

so grazy

amazing~

you must be good at singing right?I think we must enjoy the same interest.

7# prince6925

I can't  under

I can't  under
轻拂华夏 发表于 2010-2-4 12:12 PM

try your best to understand it ,and you will get i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