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Westlife经典曲目:Us Against The World
返回列表 发帖

Westlife经典曲目:Us Against The World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5 编辑 西城男孩 westlife 来自爱尔兰,成立于1998年。乐队原有5名成员 Shane Steven Filan,Markus Michael Patrick Feehily,Brian Nicholas McFadden,Kian John Francis Egan 和 Nicholas Bernard James Adam Byrne,后 Brian Nicholas McFadden 离队。   1999年至2005年间,Westlife有13张单曲唱片在英国高据首位;其数量排名历史第四位,仅次于Elvis Presley、披头士和Cliff Richard。西城男孩也是英国流行音乐史上唯一一支头七支单曲空降榜首的乐队。他们也是唯一一个在英国拿过四次“年度最佳专辑”的组合。西城男孩在世界范围内售出四千万张专辑,其中包括七张超白金专辑   Us against the world(不顾一切)   You and I, 你和我   we’ve been at it so long 我们相爱已经多年   I still got the strongest fire 而我心中依然不变对你的熊熊爱火   You and I你和我   we still know how to talk 我们仍然最有默契   Know how to walk that wire 知道如何才能携手走在爱的钢索上   Sometimes I feel like 有时候我感觉   The world is against me 如同全世界都在与我作对   The sound of your voice, baby 然而宝贝,每次都是你甜美的声音   That's what saves me 拯救了我   When we're together I feel so invincible 当我们在一起时,我知道我们之间的爱无可替代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那是我俩,携手敢于与全世界抗争   You and me against them all 只要我们在一起,便能拥有对抗一切的力量   If you listen to these words 如果你听到我的诉说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你会知道我们虽然站在高处不胜寒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I won't 但我从没担心过我会有一天无法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在你失足坠落时紧攥住你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因为那是我俩 携手敢于与全世界抗争 tonight 就是在今夜   (Us against the world against the world) .. (不顾一切)   There’ll be days 也许有时   We’ll be on different sides but 我们的想法不同   That doesn’t last too long 但是那不会持续太久的   We find ways 我们会找到办法去解决   to get it on track 我们不会迷失方向   And know how to turn back on 并且知道怎样把那些不好的消极的因素给抛开   Sometimes I feel 有时候可能我会感觉到   I can’t keep it together 我不能保证能和你一直在一起   Then you hold me close但你会拥紧我   And you make it better 让一切好起来   When I’m with you 但是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I can feel so unbreakable 我感到我们之间牢不可破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那是我俩,携手敢于与全世界抗争   You and me against them all 只要我们在一起,便能拥有对抗一切的力量   If you listen to these words 如果你听到我的诉说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你会知道我们虽然站在高处不胜寒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但我从没担心过我会有一天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无法在你失足坠落时紧攥住你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因为那是我俩 携手敢于与全世界抗争   tonight 就是在今夜   We’re not gonna break 我们不会分开   Cause we both still believe 因为我们都坚信   We know what we’ve got 我们知道我们得到了什么   And we’ve got what we need alright 我们都已经得到了我们应得的   We’re doing something right 我们做的是对的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那是我俩,携手敢于与全世界抗争   You and me against them all 只要我们在一起,便能拥有对抗一切的力量   If you listen to these words 如果你听到我的诉说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你会知道我们虽然站在高处不胜寒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但我从没担心过我会有一天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无法在你失足坠落时紧攥住你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们一起对抗世界   You and me against them all你和我,对抗全世界   If you listen to these words 如果你听到这些肺腑之言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你一定明白我们现在是多么的立场坚定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但我从没有担心我会有一天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无法在你失足坠落时紧攥住你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们对抗世界   Yeah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baby 哦,宝贝,我们一起对抗世界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们要不顾一切的抗争到底   Tonight 从今晚开始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们对抗世界   Against the world 对抗世界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们对抗世界 更多外语歌曲:外语歌曲网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Westlife is grea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