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Suicide Is Painless -- Lady & Bird
返回列表 发帖

Suicide Is Painless -- Lady & Bird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08 编辑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08 编辑 《suicide is painless》 ——lady&bird Through early morning fog I see Visions of the things to be The pains that are withheld for me I realize and I can see That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The game of life is hard to play I'm going to lose it anyway The losing card I'll someday lay So this is all I have to say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The sword of time will pierce our skins It doesn't hurt when it begins But as it works it's way on in The pain grow stronger watch it grin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A brave man once requested me To answer questions that are key Is it to be or not to be And I replied "Oh why ask me."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And you can do the same thing if you please

两个纯美如孩童的音乐精灵借居成人虚设,化名成Lady&bird,天马行空,奔放自由地嬉戏小小的音乐天堂中;他们对音乐最真诚的感受、对生命最真切的关怀,对宇宙单纯有奥秘的科学思维,毫无保留地借着这张音乐专辑Lady&Bird一体呈现给世人,像似一分天上掉下来的礼物般神秘美丽。Lady&Bird的音乐/文字能量非常轻微飘忽、非常细嫩,这些能量在阅听者心中共振成或是喜悦或是悲伤的淡淡图象,如Air的Virginsuicides电影原声带般胧美。

情非得以,还是必须再次揭开一下Lady&Bird的神秘面纱。现实世界中的Lady,kerenAnnZeidel,1974年出生的以色列及荷兰籍的女子,现居法国巴黎,曾经在美国圣地哥攻读哲学与心理学,唱作俱佳才貌双全。以kerenAnn为艺名,在与知音音乐拍挡BenjaminBiolay合作下先后于2000到2003年间发行了三张个人创作专辑,TheBiographyOfLukaPhilipsen(2000).Disappearance(2002)舆NotGoingAnywhere(2003). KerenAnn的音乐演唱及创作均深受Janebrikin、francoiseHardy的法式流行情歌和SuzanneVega的北美纽约民谣风格启迪,再增添一点BethOrten的伤感及BethGibbons(portishead)的鬼魅。KerenAnn曾为法国流行爵士名角HenriSalvador2002年的专辑RoomWaveiew大力跨刀,艳惊四座。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witheld:隐瞒
sword:剑
pierce:刺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