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方大同
返回列表 发帖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方大同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06 编辑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06 编辑 if i had to live my life without you near me 如果我不得不生活在没有你陪伴的世界 the days would all be empty 白天都会变得很空虚 the nights would seem so long 夜晚会变得很漫长 you i see forever oh so clearly 和你在一起我能清楚地看到未来 i might have been in love before 我可能曾经有过爱 but i've never felt this strong 但它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强烈 our dreams are young and we both know 我们的梦想是年轻,我们都知道 they take us where we want to go 它们能带我们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立即抱紧我 立即触碰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生活在没有你的地方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现在应当知道我有多爱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确定 i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从没对你的爱要求太多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现在应当知道我有多爱你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只有你能改变我的整个生活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但是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if the road ahead is not so easy 如果前方的路不再平坦 our love will lead the way for us 我们的爱会为我们引导方向 like a guiding star 像一颗启明星 i'll be there for you if you should need me 我会等候在你需要我的地方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thing 你不必改变什么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you are 我按照你的方式爱你 so 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 跟我来,分享眼前的风景 i help you see forever too 我会永远帮助你欣赏 hold me now touch me now 立即抱紧我 立即触碰我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我不想生活在没有你的地方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现在应当知道我有多爱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确定 i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从没对你的爱要求太多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现在应当知道我有多爱你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只有你能改变我的整个生活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现在应当知道我有多爱你 one thing you can be sure of 有一件事你可以确定 i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我从没对你的爱要求太多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you oughta know by now how much i love you 你现在应当知道我有多爱你 the world may change my whole life through 只有你能改变我的整个生活 but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对你的爱

方大同(英文:Khalil Fong,1983年7月14日-),香港男歌手,夏威夷出生,并先后于上海和广州生活,于1998年定居香港。他是一个在香港罕有地创作R&B及灵魂乐作品的唱作人。其父为美籍华人,是名职业鼓手,并由父亲教授他打鼓,故他自小接触音乐,而其母则是填词人茹岚。他在5岁时曾看过一部有关音乐人的电影,使他对音乐及舞台表演产生浓厚兴趣, 自小就不时会在朋友的派对和社区活动上表演唱歌。 方大同于15岁时自学吉他,在18岁时自学弹琴。他钟情于音乐,尤以50至70年代的怀旧蓝调、灵魂等黑人音乐为主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方大同 唱的是另一种感觉 挺不错的

回复 5# kobe

cover is another classic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