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Thank You -- Dido
返回列表 发帖

Thank You -- Dido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05 编辑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05 编辑 Dido-Thank You My tea's gone cold,I'm wondering why I got out of bed at all 我的茶凉了,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起床。 the morning rain clouds up my window and I can't see at all 清晨的乌云笼罩在窗外,我什么也看不到。 And even if I could it'd all be grey, but your picture on my wall 我看得到的只有一片灰色,但看到挂在墙上的你的照片, it reminds me that it's not so bad 它提醒我事情没有我想的那么糟。 it's not so bad 真的没有那么糟! I drank too much last night, got bills to pay 我昨晚喝的太多了,欠了人家很多钱, my head just feels in pain 我的头好痛。 I missed the bus and there'll be hell today 我错过了班车,看来今天又要倒霉了。 I'm late for work again 我上班又迟到了。 and even if I'm there, they'll all imply that I might not last the day 即使我去上班,任谁都看得出我坚持不了一整天。 and then you call me and it's not so bad 接到了你的电话,我才感觉,情况不是那么糟。 it's not so bad and 真的没有那么糟。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想谢谢你,因为你给了我生命中最精彩的一天。 Oh just to be with you is having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其实,有你在我身边,就是最好的。 Push the door,I'm home at last and I'm soaking through and through 推开门,我还是回家了,我被淋的全身湿透, then you handed me a towel and all I see is you 你递给了我一条毛巾,我的视线中全是你。 and even if my house falls down now, I wouldn't have a clue 即使这时候房子塌了,我肯定我不会有任何察觉, because you're near me and 因为你在我身边...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想谢谢你,因为你给了我生命中最美的一天。 Oh just to be with you is having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其实,只要有你在我身边,任何时刻就是最美的。

Dido(蒂朵)是英国四人超级EPIC-HOUSE / TRIP-HOP电子乐队“FAITHLESS(无信念乐队)”中的客席女主唱。
  6岁进入音乐学校就读接受正统音乐训练,其优异的表现让她在18岁时就已经拿到了钢琴 、小提琴的硕士学位并参与英国古典乐团的巡回表演,直到1995年参与其兄 ROLLO 所组的 FAITHLESS 才算真正的踏入流行乐界中,集谱词写曲及制作于一身的她在参与《SUNDAY 8PM》时也开始其首张个人专辑《No Angel》的录制。
    如果你对Dido(蒂朵)这个名字陌生的话, 那你肯定听过这届格莱美奖上Rap歌手Eminem(阿姆)和Elton John演唱的压轴曲《Stan》,这首歌收录在Eminem的《超级大痞子》专辑中, 而和Eminem合唱就是Dido这位来自英国的创作才女。 坚强的创作实力,甜美飘渺的嗓音,自然亲切的笑容,再加上宽容随和的态度, 被誉为“21世纪的天后接班人”。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这首歌我最喜欢了!

越听越好听!

回复 5# kobe

me too

回复 6# tang24

songs good

just to be with you is having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评分人数

• sunny萝卜

回复 9# Q先生

so great LRCs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