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听力提高 » 【在线英语听力室】9.29李阳疯狂英语脱口而出Mp3
返回列表 发帖

【在线英语听力室】9.29李阳疯狂英语脱口而出Mp3

现为广大英语爱好者度身订做《李阳疯狂英语脱口而出MP3?实战篇》,由李阳老师编著,并与美国著名播音员KIM和JIM共同朗读,帮助大家疯狂实战,彻底粉碎聋哑英语。

精彩内容扫描:
   我的誓言——给你人生奋斗历程提供源源不断的超强动力!
   一百个最实用、最地道、最精彩的句型、单词、短语、语法一起攻克!
   一百个美国电影中最常用最时髦的口语精华!
   最具特色美国发音的全面解析!
   四星级?五星级?六星级单词全面奉献!
   口语突破语法,虚拟语气也不过是小菜一碟!
   “三最”法操练江主席在联合国的发言!
   英语成语——体现地道英语真功夫!

李阳疯狂英语口语精华

李阳纯正美语发音100个秘诀

• 脱口而出Mp3序言01Sincerely congratulates Beijing on its sucess in winning the bid to host the 2008 Olympic Games ! China's time has come! Let's celebrate it! Let's remember the moment ! Let's be prepared! Let's work hard! Let's speak good English!
  • 脱口而出Mp3序言02The Power of Blurting Out Blurt out is more than just the slogan or empty advice. It really dose have the power to give you a breakthrough in English. The following are two stories that show how blurt
  • 脱口而出Mp3疯狂精神篇03My Pledge My Oath II 我的誓言II I can’t stand my poor English! I can’t stand my ten years of wasted time! I can’t stand being looked down upon! I can’t stand being laughed at! I want to im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04第二部 第一节 冲锋陷阵的继续 --收获一百个句型 一百个句型可以演绎成千上万个句子 1. Allow me to… 请允许我…… Allow me to introduce our manager, Stone Lee. (请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0525. haven’t…for a long time. 好久没有…… We haven’t seen each other for a long time. (我们好久没见了。) 26. haven’t…so far. 目前为止还没有…… We haven’t had an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0650. I must have been… 我肯定是…… The phone rang but I didn’t hear it. I must have been asleep. (电话响了,但是我没听到。我肯定是睡着了。) I must have been crazy to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0775. It’s not worth… 不值得…… The film isn’t very good. It’s not worth seeing. (这场电影不怎么好,不值得看。) 76. It’s the first time… 这是第一次…… It’s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0884. Say hello to…for me. 替我向……问好。 Say hello to your parents for me. (替我向你父母问好。) 85. so that… 以便…… She’s learning English so that she can study in Am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09第二部,第二节. 一百个超级短句 反复操练、滚瓜烂熟、据为己有、随时卖弄!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09 【疯狂短评】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离口的都是小词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1025. I wish it were true.(我希望这是真的。) 26. I’d be the last to know. = How would I know I really don’t know. I have no idea. I’m the wrong person to ask.(我怎么知道? 我真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1150. Like what(比方说?) 【Kim’s Note】This has become so common in American English you can hear it every day! 【疯狂实战】 A I think we’re going to have some problems with this pr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1275. That’s it!(就是这样!) 【疯狂注释】 通常用于表示对方动作正确,以示鼓励之意。在教授驾驶汽车方法、打高尔夫球的姿势、跳舞、游泳、英语的发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13【经典句子操练】 25 Excellent Sentence to Practice[a] 1.She got a better job in a popular fashion shop . ( 她在一家受欢迎的时装店获得一份更好的工作。 ) 2.I , ll ask the boss if I can have a day off . (我想问老板能不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14四星级的形容词:extreme 【疯狂例句】 1. We faced extreme danger when we traveled to the mountains of India. (当我们经过印第安山脉时,我们面临极大的危险。) 2. Th
  • 脱口而出Mp3疯狂准备篇15五星级的动词:Suppose 【疯狂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