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0-08-10 听歌学英语--yellow
返回列表 发帖

2010-08-10 听歌学英语--yellow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7 编辑 Write down your feeling of the song to gain the score. 今日推荐COLDPLAY的《yellow》,酷玩是我早年比较喜欢的乐队之一,后来他们的乐风虽说有些变化,但不能否认早期的作品,确实值得称赞。对于这首歌为这个名字开始觉得很奇怪,不能理解,后来查了解释说黄色在西方代表的意思有怯弱, 胆小的意思 而按我的理解,却并不是让女孩不再胆小, 而是他自己。然而黄色在西方中还代表着热情, 就像梵高的《向日葵》所描述的一样, 那种如火的热情 。歌中所说的那个女孩是十分漂亮的, 星星都因其闪亮, 自己也十分喜欢这个姑娘, 但是可能是怯弱胆小, 却不敢去表达自己的爱, 为这个姑娘写了一首歌,名字就叫 yellow 。表达自己内心虽然如火般的爱着这个姑娘,却因为胆小怯弱而无法说出口,这种内外的矛盾使这首歌的内涵真的难以诠释...

歌词+翻译

Look at the stars, 看看星星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如何为你 And everything you do, 和你做的一切而闪耀 Yeah they were all yellow, 它们都是澄黄色的 I came along 我一路走来 I wrote a song for you 为你写了首歌 And all the things you do 还有你所做的一切 And it was called yellow 名字就叫《黄颜色》 So then I took my turn 于是轮到我了 Oh all the things I've done 噢 我做的一切 And it was all yellow 也成了澄黄色 Your skin 你的肌肤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你的肌肤和骨头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变得如此美丽 D'you know you know I love you so 你可知道,知道我如此爱你 You know I love you so 知道我如此爱你? I swam across 我游过河流 I jumped across for you 为了你穿越 Oh all the things you do 还有你做的一切 Cause you were all yellow 因为我们都是澄黄色的 I drew a line 我画了条线 I drew a line for you 为你画了界限 Oh what a thing to do 噢 我做了什么 And it was all yellow 全是澄黄色的 Your skin 你的肌肤 Oh yeah your skin and bones 你的肌肤和骨头 Turn into something beautiful 变得如此美丽 D'you know for you i bleed myself dry 你可知道,为你我流尽血液 For you i bleed myself dry 为你我流尽血液 Its true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是真的,看它们怎么为你闪耀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怎么为你闪耀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怎么为你闪耀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怎么为你闪耀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它们怎么为你闪耀 look how they shine 看它们一闪一闪 look at the stars look how they shine for you 看看星星,看它们如何为你闪耀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评分人数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7 编辑 For love, the sprit that we need most is brave. If you don't believe you can give him(her) happiness ,so you should stop your feelings, because you're not the right people.

评分人数

• 凉茶

2# 石头静儿

yes,i agree with you ~

The farthest distance in the world is that I stand in fornt of you,but you do not know I love you.
Maybe I will never let you know that how much I love you.

评分人数

• xiahme

coldplay

I love this song very much---------yellow

And i remember , in 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have a team dance this song, that'a amazing

评分人数

• xiahme

6# krita

总算找到个有品的!

dance with this song!
thank u!

评分人数

• xiahme

what does 'sprit' mea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