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0-8-19 听歌学英语-- Are you the one
返回列表 发帖

2010-8-19 听歌学英语-- Are you the one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6 编辑 Write down your feeling of the song to gain the score.

Timo Tolkki,1966年3月3日生于芬兰的Klaukkala,是芬兰首席古典旋律金属大老Stratovarius乐队的当家吉他手,其个人风格深受 Ritchie Blackmore、Randy Rhoads 等前辈的影响。他以浓厚的古典音乐背景为其基础,并以巴洛克调式音阶理论编写乐句。这些年来 Timo 为腾云创作出经典乐曲的同时, 也致力于个人专辑的制作。 1994 年发表的个人首张作品 "Classical Variations and Themes",部份内容取材自古典乐曲。 2002 年发表第二张个人作品 “Hymn To Life” 《Are you the One》选自他的第二张专辑,这首歌是荷兰哥特厄运乐队within temptation主唱sharon den adel与timo tolkki合作的结晶。 timo tollki 即是乐队的名子,也是主唱兼吉他手Timo Tolkki 的名字. 这首歌是within temptation 主唱sharon与timo tolkki合作的结晶,作品很棒,旋律优美,金属氛围浓,无论是女声还是那段吉他solo,都深情的要人命,有种断肠之情。歌曲选自timo tolkki第二张个人专辑《hymn to life》中。 此歌的歌词平实动人,节奏轻缓优美,将等待恋人的心情抒发的极为透彻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The traveller in time who has come 进入我生命的陌生人 To heal my wounds to lead me to the sun 治愈心伤,播撒阳光 To walk this path with me until the end of time 结伴走在生命的小路上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Who sparkles in the night like fireflies 萤火虫般流彩的目光 Eternity of evening sky 对视,在永恒的夜空 Facing the morning eye to eye 直至晨曦来将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Who"d share this life with me 与我共度此生 Who"d dive into the sea with me 与我在深海偎依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Who"s had enough of pain 受尽创伤 And doesn"t wish to feel the shame, anymore 不愿再心伤 Are you the one? 你会是他吗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Who\\'s love is like a flower that needs rain 他的爱是雨中的花朵 To wash away the feeling of pain 冲去了忧伤 Which sometimes can lead to the chain of fear 不再迷茫彷徨 Are you the one? 你是他吗 To walk with me in garden of stars 一起走在群星之下 The universe, the galaxies and Mars 火星,银河,宇宙 The supernova of our love is true 见证我们爱的迸发

Hearing this one makes me want to cry

评分人数

• wo190149069

This song is very nice ,i like it .Moving,It is easy to get my hert

评分人数

• wo190149069

Once you lost him, can you relize that everything he did for you, but it is too late.
He usd to be a shoulder you could cry on it.
He usd to be the one who consoled you when you lost your temper.
He usd to be the one who tried his best just to wanna make you happy.
He usd to be the one who cheerd you up when you were down.

评分人数

• xiahme

It sounds very blue.

评分人数

• xiahme

a nice song ,l like it.

评分人数

• xiahm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