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经典不容错过,来瞧瞧
返回列表 发帖

经典不容错过,来瞧瞧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5 编辑

【歌手信息】

全名:Yvonne Catterfeld 生日:1979年12月2日 出生地:德国Erfurt埃尔福特 官网:http://www.yvonnecatterfeld.com   德国新锐女歌手Yvonne Catterfeld,作为被德国各大媒体推选为目前对德国最具影响力的年轻偶像,除了拥有可倾国城的惊人美貌之外,更巧妙的通过自己德文的英文化发音技巧,越过了德语歌曲的一大障碍,为生硬的德语歌曲展现了柔情似水的一面。《Für Dich 为了你》是德国年度最佳单曲,曾高举电台排行榜冠军位置达两个月之久,从这首歌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她深情宛转的歌声和不俗的唱功。   对于德国的歌曲,也许是因为德语本身较生硬的缘故,因此德国的歌曲对柔情表现就显得欠缺。德国音乐风格中的古典、金属,包括NewAge都非常棒,这跟他们做事认真有关,因此德国的音乐要比歌曲方面更具有代表性。就Yvonne Catterfeld来说,演唱流行的情感歌曲不单需要对发音技巧的掌握,也是她实力唱功的表现。   相对于同时代的几位歌手,Yvonne Catterfeld的嗓音更柔软。

下面上歌词了,虽然不是英文的,但是经典不容错过,和大家分享啊

ich spuere dich in meinen Traeumenich schliesse dich darin einund ich werde immer bei dir seinich halte dichwie den Regenbogen ganz fest am Horizontweil mit dir der Morgen wieder kommtFuer dich schiebe ich die Wolken weitersonst siehst du den Sternenhimmel nichtfuer dich drehe ich so lang an der Erdebist du wieder bei mir bistfuer dich mache ich jeden Tag unendlichfuer dich bin ich noch heller als das Lichtfuer dich weine und schreie,und lache und lebe ichund das alles nur fuer dichUnd wenn ich dich so vermissebewahre ich die Traenen auffuer dich du machst ein lachen draus fuer michich hoer dich ganz ohne worteich fuehle wo du bistauch wenn es noch so dunkel istFuer dich schiebe ich die Wolken weitersonst siehst du den Sternenhimmel nichtfuer dich drehe ich so lang an der Erdebist du wieder bei mir bistfuer dich mache ich jeden Tag unendlichfuer dich bin ich noch heller als das Lichtfuer dich weine und schreie,und lache und lebe ichund das alles nur fuer dichFuer dich schiebe ich die Wolken weitersonst siehst du den Sternenhimmel nichtfuer dich drehe ich so lang an der Erdebist du wieder bei mir bistfuer dich mache ich jeden Tag unendlichfuer dich bin ich noch heller als das Lichtfuer dich weine und schreie,und lache und lebe ichMann:Ich liebe dich.Fran:Ich liebe dich auchund das alles nur fuer dichFuer dich schiebe ich die Wolken weitersonst siehst du den Sternenhimmel nichtfuer dich weine und schreie,und lache und lebe ichNur fuer dich

7

回答者: skysong300

completely confused

TOP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5 编辑 the song was introduced by my German teacher, who is a Chinese and is now in Germany for advanced study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