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1-01-01 音乐欣赏:Waiting For The End
返回列表 发帖

2011-01-01 音乐欣赏:Waiting For The End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2 编辑 林肯公园(Linkin Park)是一组来自美国加州的摇滚乐队。林肯公园在2000年以首张专辑《混合理论》(Hybrid Theory)在主流音乐市场上获得成功,该专辑销售量超过2,400万张,接下来发行的《天空之城—美特拉》(Meteora)专辑也取得成功,在 2003年的美国告示牌200专辑榜(Billboard 200)上排名第一。最新专辑《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不再是新金属的风格,而走向主流,但仍然受到了歌迷的喜欢,截至2009年10月已经销售超过800万张。 This is not the end / this is not the beginning 这不是结局 这不是开始 Just a voice like a riot rocking every remission 只有狂欢的声音摇动着每次宽恕 Once you listen to the tone in a violent rhythm 你听着那暴力的节奏 And all the words sound steady 和那听起来沉稳的词语 So nobody forget 'em 所以没人忘记他们 Say yeah 说是啊 Like fist flying up in the air 就想拳头在空中飞舞 Like we're holding on to something that's invisible there 向我们执着的坚持着那看不见的东西 'cause we're living at the mercy of a painted riviere? 因为我们生活在珠宝画的怜悯中么 Until we get it / forget it / let it all disappear 直到我们得到它/忘记它/让它消失 Waiting for the end to come 等待结局的降临 Wishing I had strength to stand 祈祷我还有站立的力气 This is not what I had planned 这和我所计划的不一样 It's out of my control 不在我的掌控下 Flying at the speed of light 以光速飞行 Thoughts were spinning in my head 那些想法在我的脑袋上盘旋 So many things were left unsaid 我们留下了如此多的事情未说出口 It's hard to let you go 很难放开你 I know what it takes to move on 我明白继续的代价 I know how it feels to lie 我明白欺骗的感受 All I want to do is trade this life for something new 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用生命换了点新鲜的东西 Holding on to what I haven't got 执着的追求我没得到的 Sitting in an empty room 坐在空荡的房间里 Trying to forget the past 试着忘记过去 This was never meant to last 这不意味着结束 I wish it wasn't so 我希望不是 I know what it takes to move on 我明白继续的代价 I know how it feels to lie 我明白欺骗的感受 All I want to do is trade this life for something new 我所做的一切只使用生命换了点新鲜的东西 Holding on to what I haven't got 执着的追求我没得到的 What was that when I thought it was done 当我认为一切都结束的时候 I thought it felt right but the right was wrong 我认为他是正确的 但事实却是错误的 All caught up in the eye of the storm 一切都被卷入风暴之眼中 Trying to figure out what it's like moving on 试着确定前进是什么感觉 And I don't even know what kind of things I said 我甚至不知道我都说了啥 My mouth kept moving and my mind went dead 我心已死嘴却没有停下 So I'm picking up the pieces / where to begin 我捡起碎片/在开始的地方 That hardest part of that is starting again 最难的是重新开始 All I want to do is trade this life for something new 我所做的一切只是用生命换了点新鲜东西 Holding on what I haven't got 执着的追求着我没得到的 I'm holding on to what I haven't got 执着的追求着我没得到的 Holding on to what I haven't got 执着的追求着我没得到的

I am so struck by the design of the MV.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