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1-01-02 音乐欣赏:If you're not the one
返回列表 发帖

2011-01-02 音乐欣赏:If you're not the one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3 编辑 Daniel Bedingfield,1979年12月3日出生于纽西兰,3个月大的时候举家迁往英国伦敦定居。形容Daniel Bedingfield为21世纪英国乐坛首位闪亮巨星一点也不为过。在第2张大碟《Second First Impression》中,Daniel Bedingfield带给乐迷全新的流行音乐体验,展现另一个面相的创作才华,每一首歌都可听见不一样的Daniel。一开场的"Growing Up"就以嘻哈与雷鬼摇摆乐曲式带来惊喜听觉,接续豋场的"Complicated"更有着媲美The Police合唱团那种散发雷鬼摇摆乐魅力的狂放神采,"All Your Attention"有Daniel最纯熟的灵魂唱腔,"The Way"有Daniel自然流畅的流行摇滚风味,而"Sorry"则是一首融合了钢琴与弦乐的忏悔告白小品。专辑中的首支单曲"Nothing Hurts Like Love"率先抢占英国金榜季军,Daniel为爱呐喊的深情音色细腻揣摩了受伤的心情。专辑发行首周攻占英国专辑金榜第8位。 自我评价   “我不是有意令我所做的音乐那样地丰富,只是我什么音乐都喜欢,无论是古典音乐还是流行乐,只要是音乐我都喜欢,所以在做这张专辑时,我把喜欢的都放上去而已。如果一定要我形容一下我的音乐,我会说我的音乐就像是Sting、Michael Jackson和Stevie WondeR音乐的融合体。” If you're not the one, then why does my soul feel glad today? 如果你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为何今天我的灵魂会雀跃? If you're not the one, then why does my hand fit yours this way? 如果你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为何你我的手会如此贴近? If you are not mine, then why does your heart return my call? 如果你不属于我,你的心又怎会回应我的呼唤? If you are not mine, would I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nd at all? 如果你不属于我,我又是否仍有支撑的力量? I never know what the future brings 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 but I know you are here with me now. 我只知道你现在正与我一起 We'll make it through, and I hope you are the one I share my life with. 一起应付一切并希望,你将会是那个与我分享未来生活的人 I don't want to run away , but I can't take it, I don't understand: 我也不想逃避可是我无法忍受、无法了解 If I'm not made for you, then why does my heart tell me that I am? 若我不是那个为你而存在的人,为何我的心却是如此确定? Is there any way that I can stay in your arms? 到底如何才能让我留在你的怀里? If I don't need you, then why am I crying on my bed? 如果我不需要你,为何我会在床上哭泣? If I don't need you, then why does your name resound in my head? 如果我不需要你,为何你的名字却回响在我脑海? If you're not for me, then why does this distance maim my life? 如果你不属于我,这距离又怎会伤害着我的生活? If you're not for me, then why do I dream of you as my wife? 如果你不属于我,我又为何会梦见你是我的 I don't know why you're so far away 虽然我不晓得为何你离我如此遥远 but I know that this much is true 但我知道这个事实 We'll make it through, 我们一定能应付一切 and I hope you are the one I share my life with... 而我希望你将会是那个与我分享未来生活的人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3 编辑 如果你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为何今天我的灵魂会雀跃? 如果你不是我爱的那个人,为何你我的手会如此贴近? 如果你不属于我,你的心又怎会回应我的呼唤? 如果你不属于我,我又是否仍有支撑的力量?

评分人数

If you're not the one

评分人数

how wonderful this song is. Love it.

评分人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