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1-01-19 音乐欣赏: this time next year
返回列表 发帖

2011-01-19 音乐欣赏: this time next year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5 编辑 2000年的圣诞节,张学友为了圆自己一个心愿,发了这张英文专辑,同时也是他个人目前为止唯一的一张英文专辑,《Touch of Love》。尤其是这首〈This Time Next Year〉,唯美浪漫的前奏和编曲,总是营造出属于十二月那种寒冷又神秘的气氛,伴随着圣诞节一丝丝宗教与童话的气息。张学友的唱腔在里面非常温柔、温暖,英文歌词也写得凄美而浪漫。 tonight you say 今晚你说 that I'm your one 我是你的唯一 you caress me tender 你温柔的爱抚我 until the morning comes 直到黎明来临 the sound of your whisper 你低语的声音 Ring in' inside my ear 传到我的耳里 i want to hear those same sweet words next year ooh 明年我想要听见同样的甜言蜜语 so many lovers, other lovers came and gone 如此多的情人,来了又走 Make in promises forever only till the 许下看似永恒的诺言 next one comes along 有了新欢却都抛到脑后 so why don't you tell me 所以为什么你不告诉我 why don't tell me 为什么不告诉我 this time next year 明年此时 will you still love me 你将依然爱我 or will i be losing you 或者我将失去你 why don't tell me 为什么不告诉我 this time next year 明年此时 after all the ups and downs 在经历了浮浮沉沉 and you gonna be around 你将在我身边 don't ever leave me 不曾离开我 don't ever go away 不要走开 just tell me i got nothing to fear 只须告诉我不必害怕 baby this time next year 宝贝明年此时 i love you so 我如此爱你 with all of my heart and soul 用我的全身心 don't wanna lose you 不想失去你 don;t want this love so grow old 不想让这份爱就这样老去 not muc am i ask in 我不想我乞求 all i want is you 我只想要你 i feel you inside my heart 内心深处能感觉你的存在 with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有你的点点滴滴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回复 1# youxiaxiaolala

love comes and goes,but friendship stays.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5 编辑 回复 2# tingroom That's human philosophy!

i feel you inside my heart              内心深处能感觉你的存在
with every little thing you do          有你的点点滴滴
    So romantic it is ....this song seems very beautiful and touchy,the rythmn is brilliant.

Xueyou brother sing ENglish song well too!
say only in a word, COO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