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1-03-18金曲回顾:hello
返回列表 发帖

2011-03-18金曲回顾:hello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8 编辑

出道至今,莱昂内而·里奇以简单且琅琅上口的旋律与辞汇,征服了全球一亿乐迷的心,于全球极具知名度且获奖无数的他,在艺术与商业上有着全面性的成就。 Hello,既可以是亲人间的相互惦念,又可以是情人间的无限眷恋,还可以是朋友们的心灵感应。

在一个平凡的日子,不论白天和夜晚,一个人的时候,不妨坐在人生一隅,微闭双目,听一听莱昂内尔·里奇的如水轻唤:

Hello,Hello,Hello——

唤起深埋已久渴望,我仿佛看见那音符精灵一般在空中蝶舞,忽而成群,忽而四散;忽而空阶点滴,忽而如烟逝去,心海里,苍茫无涯无际。那该是源自心底的声音。

Hello ——Lionel Richie 莱昂内尔·里奇 I've been alone with you inside my mind 孤独时只有你在我心中相伴 And in my dreams I've kissed your lips a thousand times 在梦里千万次亲吻你的香唇 I sometimes see you pass outside my door 我有时看到你在我门前经过 Hello, is it me you're looking for? 哈喽,你找寻的是不是我?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从你眼中我看到 I can see it in your smile 从你笑中我看到 You're all I've ever wanted, (and) my arms are open wide 我所要的只有你,我已经张开双臂 'Cause you know just what to say 你知道要说什么 And you know just what to do 你知道该怎么做 And I want to tell you so much, I love you ... 我多么想告诉你,我爱你… I long to see the sunlight in your hair 渴望看到阳光映照着你的发梢 And tell you time and time again how much I care 一次次告诉你我是多么的牵挂 Sometimes I feel my heart will overflow 有时候我感到心再难承受 Hello, I've just got to let you know 哈喽,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Cause I wonder where you are 我在想你在哪里 And I wonder what you do 你正在做些什么 Are you somewhere feeling lonely, or is someone loving you? 是否在某处寂寞,是否有人爱着你? Tell me how to win your heart 怎样赢得你的心 For I haven't got a clue 我确实一筹莫展 But let me start by saying, I love you ... 但愿能开口说声,我爱你… Hello, is it me you're looking for? 哈喽,你找寻的是不是我? 'Cause I wonder where you are 我在想你在哪里 And I wonder what you do 你正在做些什么 Are you somewhere feeling lonely, or is someone loving you? 是否在某处寂寞,是否有人爱着你? Tell me how to win your heart 怎样赢得你的心 For I haven't got a clue 我确实一筹莫展 But let me start by saying, I love you ... 但愿能开口说声,我爱你…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8 编辑 Good song. I like it and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nice

it sounds sweet and i like it.

nice

So nice, thank you for shar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