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经典回味]My heart will go on [泰坦尼克号]
返回列表 发帖

[经典回味]My heart will go on [泰坦尼克号]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6 编辑 My heart will go on - Celine·Dion   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依旧)   电影《泰坦尼克号》的插曲   歌手:Celine Dion (席琳·迪翁)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个夜晚,在我的梦里   I see you, I feel you   我看见你,我感觉到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这就是我如何知道你会继续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   跨越我们心灵的空间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你向我显现你的来临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你如何远离我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Once more you opened the door   你曾经再次敲开我的心扉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融入我的心灵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与你同往 与你相随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爱触动我们一次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就能够持续一生的时间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不愿失去,直到永远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爱就是当我爱着你时的感觉   One true time I hold you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实的一刻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在我的生命里,爱无止境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你离我多么遥远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Once more you opened the door   你曾经再次敲开我的心扉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融入我的心灵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属于你,爱无止境   You're here there is nothing I fear   你就在我身旁,以至我全无畏惧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我心与你相依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我们永远相携而行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在我心中你安然无恙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心属于你,爱无止境    《my heart will go on》曾使celine·dion在第四十一届格莱美颁奖仪式上独拿三项大奖:最佳年度唱片,最佳年度歌曲,最佳流行女歌手。   获得第70 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6 编辑 十几年过去了,这首歌曲还是能让你回味许多东西,就像生命与爱情是永恒的话题一样,这首歌曲也是种永恒的纪念…… My heart will go on!!!!

This is my first exposure to English songs,ten years later,the song is so nice.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回复 2# sweet_smile

I agree with you.

回复 4# 皮皮鲁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无论你离我多么遥远,我相信我心已相随

Nice! 我也喜欢这句~

Classical movie,classical song.

回复 7# dragon520

You're right!!!!!!!!

My heart will go on.so classic.

回复 9# kuangye678

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