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英语翻译】 » 05月20日 名言一译
返回列表 发帖

05月20日 名言一译

Be as careful of the books you read as of the company you keep,for your habits and character will be as much influenced by the former as the latter

try to translate this sentence into chinese .

reference :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本帖最后由 dragon520 于 2011-5-20 11:04 编辑

Be as careful of the books you read as of the company you keep,for your habits and character will be as much influenced by the former as the latter.
要像认真看书一样对待你的公司,你的习惯和性格将从这里受到很大影响。
I made a mistake of translate "the company you keep".

回复 2# dragon520

hahaha```take it easy . correcting it will be ok .

读书和交友一样,都要谨慎,你的习惯和品德同样受到朋友书本的影响,
It's a little difficult for me .I have to look up my dictionary

评分人数

• 陈秀玲

Be as careful of the books you read as of the company you keep,for your habits and character will be as much influenced by the former as the latter。
交友和读书都需要谨慎,因为前者对你习惯和性格的影响与后者一样

评分人数

读书和交友一样,都要谨慎,你的习惯和品德同样受到朋友与书本的影响

评分人数

Be as careful of the books you read as of the company you keep,for your habits and character will be as much influenced by the former as the latter。
像认真读书那样对待你的伙伴,因为你的习惯和性格被前者和后者影响是一样的。

评分人数

读书和交友一样,都要谨慎,你的习惯和品德同样受到前后两者的影响

评分人数

读书和交友一样要用心,就像你的性格会影响你的习惯一样

评分人数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1-5-21 20:42 编辑

选择书籍应与选择朋友一样谨慎小心。因为两者对自己的习惯和品行的影响程度是一样的。

评分人数

请象选择公司一样用心地选择读物,因你的习惯与品行所受影响之于后者不亚于前者。

评分人数

• 陈秀玲

择书和交友须同样用心,因二者对你的习惯与品行的影响会同样深远。

评分人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