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You Found Me-- The Fray
返回列表 发帖

You Found Me-- The Fray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4 编辑 The Fray 属于另类摇滚乐队,2002年在美国丹佛市成立,由4人组成,包括:同为校友的Isaac Slade(主唱和钢琴)和Joe King(吉他,演唱)以及后加入的Dave Welsh(吉他)和Ben Wysocki(鼓手及打击乐器)。

You Found Me 在美国强力造势下造成轰动,除了成为电视影集《Lost档案》第五季预告片主题曲外,还献唱于全美音乐奖现场、并在Jimmy Kimmel脱口秀、早安美国等节目亮相;拿下单曲榜第七名、成人Top40亚军的You Found Me从去年十一月上架后已创下近百万的销售成绩,音乐录影带还在VH1频道多次获得冠军。

I found God 我找到了上帝 on the corner of First and Amistad 在最初的角落——西方 Where the west was all but won All along 那个几乎要取得成就的地方 Smoking his last cigarette 点燃他最后一支香烟 I said, where've you been? 我问:“你上哪儿去了?” He said, ask anything. 他默默无语

Where were you? 你去了哪里? When everything was falling apart. 当一切都杂乱无章的时候 All my days spent by the telephone. 我打电话给你,一个接一个 And all I needed was a call 我所期待的,只是你可怜的一个来电 It never came 但是奇迹没有发生 To the corner of Firs tand Amistad 在最初的角落,我没等来你的来电

Lost and insecure, you found me, you found me 迷茫与不安,你找到了我,你找到了我 Lying on the floor, surrounded, surrounded 我瘫软在地,环绕着,环绕着 Why'd you have to wait? 你在等什么? Where were you? Where were you? 你去了哪里?去了哪里? Just a little late. 之后 You found me, you found me. 你找到了我,找到了我

But in the end 可是最后 Everyone ends up alone 每个人都会过着各自的生活 Losing her 失去了她 The only one who's ever known 那个唯一 Who I am, Who I'm not, Who I want to be 懂我, 了解我,想我所想的人

No way to know 没有办法知晓 How long she will be next to me 她还有多久才能回到我身边

Lost and insecure, you found me, you found me 迷茫与不安,你找到了我,你找到了我 Lying on the floor, surrounded, surrounded 我瘫软在地,环绕着,环绕着 Why'd you have to wait? 你在等什么? Where were you? Where were you? 你去了哪里?去了哪里? Just a little late. 之后 You found me, you found me. 你找到了我,找到了我

I've been calling for years and years 我呼唤着,年复一年 and you've never left me no messages 你从未不辞而别 Never sent me no letters 从未让我无法琢磨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4 编辑 he is not handsome , but his voice is clear ```

评分人数

回复 2# 陈秀玲

appearance is not that important, a good voice can totally make me crazy~

I  LIKE ......

评分人数

回复 4# springlily

继续支持~

回复 3# Rachel0818

yeah, I am in support of you !

评分人数

回复 6# 陈秀玲

if u have good songs, please show me.

回复 7# Rachel0818

you bet !but I often listen to japanese and thai songs , I like them very much .

评分人数

回复 8# 陈秀玲

I also like Japanese songs~ 我二外是日语。泰国歌倒是没怎么听过~

回复 9# Rachel0818

回复 10# 陈秀玲

推荐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