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Just The Way You Are 格莱美提名晚会 现场版 10/12/02-- Bruno Mars
返回列表 发帖

Just The Way You Are 格莱美提名晚会 现场版 10/12/02-- Bruno Mars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4 编辑 Bruno Mars已是一位知名的音乐制作人,参与了Flo Rida去年红翻天的《Right Round》以及2010年世界杯主题曲《Wavin' Flag》的写谱,还为 Maroon 5和Sean Kingston等歌手写歌或监制。在《Nothin' On You》成功不久后,他就宣布在2010年5月11日推出自己的细碟《It's Better If You Don't Understand》,而个人首张专辑《Doo-Wops & Hooligans 》也在筹备当中,准备在今年10月5日发行。同时来自新专辑的首支单曲《Just The Way You Are》已经在2010年7月19日发行,此曲MV也在今年9月8日发行,在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上榜9周后终于不负重望夺得了冠军。

Oh her eyes, her eyes哦,她的眼睛 Make the stars look like they're not shining让星星看起来失去光泽 Her hair, her hair她的头发,她的头发 Falls perfectly without her trying不须整理完美般的垂落 She's so beautiful她是如此美丽 And I tell her every day我每天都告诉她 Yeah I know I know是的,我知道我知道 When I compliment her当我赞美她 She won't believe me她不会相信我 And its so, its so即使如此 Sad to think she don't see what I see她也会因为没有看到我所看到所感到遗憾 But every time she asks me do I look okay但每一次她问我我漂亮么 I say我都会说

When I see your face当我看到你的脸 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无可改变 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此的美丽 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 And when you smile,当你微笑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个世界都会为你停止和凝视了 Cause girl you're amazing因为你是如此美丽

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

Her nails, her nails她的指甲,她的指甲 I could kiss them all day if she'd let me如果她愿意让我,我可以亲吻他们整天 Her laugh, her laugh她的微笑 She hates but I think it’s so sexy她不喜欢但我觉得它是如此性感 She's so beautiful她是如此美丽 And I tell her every day我每天告诉她 Oh you know, you know, you know哦,你知道 I'd never ask you to change我从来没有要求你改变 If perfect is what you're searching for如果完美是你要追寻的, Then just stay the same那就什么也不要改变 So don't even bother asking你甚至不用屡次来问我 If you look okay如果你觉得ok You know I say 那就ok咯

When I see your face当我看到你的脸 There's not a thing that I would change你的一切都是如此完美,无可改变 Cause you're amazing你是如此的美丽 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 And when you smile,当你微笑 The whole world stops and stares for a while整个世界都会为你停止和凝视了 Cause girl you're amazing因为你是如此美丽

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重复)

Just the way you are皆应是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