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The Tower----Vienna Teng
返回列表 发帖

The Tower----Vienna Teng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4 编辑 一个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华裔女创作人Vienna Teng(中文名史逸欣),以她澄澈古典的美声与丰富温柔的钢琴创作,获得美国媒体乐评如AMG网站、娱乐周刊、华盛顿邮报等的大力赞赏。2002年个人首张专辑一推出,旋即获得美国各大媒体包括CBS、NPR、NBC、CNN等争相报导,受邀演出于美国艾美奖权威电视节目主持人David Letterman的节目"Late Night with David Letterman",并曾与香岱儿、琼奥斯朋同台演出。一年365天,她有140天是在路上演出及打歌,甚至还为著名民谣歌手Shawn Colvin演唱会暖场4场。  不少美国乐迷其实只知她的艺名—维也纳·邓(Vienna Teng)。美籍华人的身份也给史逸欣一个先天的优势,她说:“我一开始还以为没关系。”她表示华人的身份令她与众不同,更令人注意,“这感觉上是个不公平的优势,但却是个不能否认的优势。”   五岁开始学习古典钢琴,并持续到17岁。最早期的作品完成於高中时期,早期作品大部分收录於第一张专辑”Waking Hours”中。大学就读Stanford University,主修Computer Science。2000年毕业后,曾在Cisco Systems工作两年。2002年与Virt Records签约,辞去电脑工程师的工作,专心发展音乐事业。2003年曾在David Letterman Show做现场表演。 歌词: The one who survives by the lives of others worthwhile she's coming apart right before my eyes 以他人生命作为代价而活了下来 她就这样在我面前离我而去 the one who depends on the services she renders to those who come knocking she's seeing too clearly what she can't be what understanding defies 离开需要她的人,应了叩门的人 她看透了自己不能变成怎样的人 拒绝相信 she says I need not to need or else a love with intuition someone who reaches out to my weakness and won't let go 她说我不需要 靠直觉建立起来的爱 只会让我暴露弱点,无法自拔 I need not to need I've always been the tower but now I feel like I'm the flower trying to bloom in snow 我是不需要 我从来都是高塔 可是现在却像雪中努力绽放的小花 she turns out the light anticipating night falling tenderly around her 她关了灯,等待夜幕降临在自己的身边 and watches the dusk the words won't come 放眼望那傍晚的景色 说不出的话 she carries the act so convincingly the fact is sometimes she believes it that she can be happy the way things are be happy with the things she's done 她是如此自信的做着这一切 有时她相信自己很满足 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高兴 reach out but hold back where is safety 去吧 却又踌躇 哪里是安全的地方 reach out and hold back where is the one who can change me where is the one the one the one 去吧 却又踌躇 那个可以将我改变的人 那个人 那个人 reach out but hold back where is safety 去吧 却又踌躇 哪里是安全的地方 reach out and hold back where is the one who can save me where is the one the one the one 去吧 却又踌躇 那个可以将我拯救的人 那个人 那个人 PS. 没找到很好的视频,先凑合着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