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高考英语 » 写作中常出现的小错误
返回列表 发帖

写作中常出现的小错误

1. 结构不平行例:I was able to raise my TOEFL score by studying hard and I read lots of books.当使用连词将一系列的单词联接起来的时候,应当使用词性相同或同一类型的短语。  

2. 不知所云例:Many companies began using computers mouth.

3.段落过长,不分段主语与动词一致问题:She are a good friend of mine that I has known for a long time.主语和动词在数方面不一致。

4. 句子别扭:We heated the soup in the microwave for too long and the shape of the container changed.措辞过长或不清。换言之,句子显得滑稽可笑。

5.不要使用缩写在正式的写作中不要使用缩写形式(can’t,don’t,it’s,we’ll,they’ve等等),而应当使用单词的完整理式(cannot,do not,it is,we will,they have等等)。

6. 关联词语重复:Since I want to go to a good school, therefore I am trying to raise my test scores.不能在该句的主要主语和主要动词前使用连词。

7. 句子不完整:Many students have a hard time passing all the tests to getsintoscollege. For example, my friend in high school.句子没有主要主语或主要动词,因为其实它应是一个从句。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错误,修改的方法是将两个句子连接起来。

8. 不要使用:get When I got home, I got tired, so I got a book and gotsintosbed. Get太不正式,意思也过于含糊,不适合用在正式的场合。应将get改为一个更加具体的单词,如become, receive, find, achieve,等等。

9. 书写难以辨认信息不正确:I would like to study in America because all modern technology originated there.传的信息不正确,或者让人听起来觉得可能不正确(如果确实是正确的,应当解释为什么这样,因为读者不认为是正确的)。上述例句中,all的意思是百分之百;我们不能绝对地说每一件新东西都是从美国诞生的。为保险起见,应当使用many或most。非英语单词Computers are very helpful and advantageable.尽管看起来象个单词,其实不是,至少不是个英文单词。使用这个单词的另一种形式。

10. 介词多余:I would like to discuss about something important that you mentioned about to me during yesterday. We went to downtown yesterday to buy a watch. When I first came to the US, I did not have a lot of friends in here. In class, my classmate never mentioned about her husband.在表示这种意思时此单词不能与介词连用。这种情况常见于downtown,home,there,here等词。这些词语在英语中是副词而非名词,因而不能在它们前面添加介词。

11. 跑题或不相关:There are many reasons to buy a car, preferably a nice car.这个意思与okay for children to fail sometimes.所表达的意思很普通大多数人都已经知道到了,因而就没有必要再说出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