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口语提升 » 今日心情很“英语”
返回列表 发帖

今日心情很“英语”

你是否感到on top of the world并充满着喜悦的情绪还是感到沮丧并down in the dumps?这儿是一张心情列表,你可以用它来告诉别人你的感受。   

Bent out of shape.如果你因为某事而bent out of shape,会疼吗?呣,不是身体疼!这种表达方式只是代表一个人非常地生气或被别人惹怒了:"She got bent out of shape over the new dress  code at work."
On cloud nine.当某人正on cloud nine,这意味着他或是她感到非常高兴。例如,"When he finally proposed to her, she  was on cloud nine."
Totally spaced out.你的朋友已经用了超过十分钟的时间来试图引起你的注意力,但是你就是没有注意到。你的理由是什么呢?告诉他们你在totally spaced out并在做白日梦。     
Shaken up.在人们听到令人吃惊的新闻后或经历了任何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后,他们可能会感到shaken up。例如,"After the accident she was completely shaken up."
On pins and needles.当人们说他们on pins and needles,他们不是在谈论针灸。这真正的意思是他们感到非常的担忧和紧张。例如,"The movie was so suspenseful, I was on pins and needles the whole  time!"
Beat/Bushed.下次如果在你度过了又长又无聊的一天后有人问你感觉怎么样,你就可以告诉他们你beat或是bushed。这是表示你精疲力竭的另一种方式。当然也是你不洗碗碟最好的借口!     
Head over heels.每个人都在不停地问你:为什么这几天那么的快乐。你可以告诉他们你正head over heels in love!这是用来描述你已完完全全坠入爱河的常用表达方式。你还可以说你正madly in love。     
Fed up.无论什么时候你对某事感到沮丧而不想继续做的话,你就可以告诉别人你completely fed up!如果在你用餐的饭店有着很差的服务的话,你就可以说,"I am completely fed up with your service!"
Chill out.如果你的朋友人为你对一个小问题反应过激,他们可能会叫你chill out。这是告诉某人放松或平静下来的常用语:"Stop worrying about it and just chill out."
Under the weather.如果你生病了或是不舒服,只要说你under the weather。例如,"John's feeling a bit under the weather tonight,  so he won't be joining us for dinner."

I am under the weather.

cheer up!

回复 3# kobe

thank you ,I feel better now

很实用的表达。

我经常space out.

回复 6# xiaogua

don't worry ,you need to chill out

回复 5# tingroom

I think so ,the words are interesting and usefu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