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职场英语 » 面试中令人难堪的六句话(二)
返回列表 发帖

面试中令人难堪的六句话(二)

NO.2 我是三好学生外加钢琴十级

表达难点:需要陈述这样信息的多半是刚刚毕业的学生。本来就紧张,背下来的句子结结巴巴不说,还带着一些富有中国特色的专有名词,老外面试官听起来多半是一头雾水。我曾经面试过一个人大的女生,自我介绍的时候说她在校时得到过"Good Student Worker Award"。当时我脑子里出现的画面是一个粗壮劳动妇女开拖拉机的形象。后来小姑娘告诉我,人家那是想说"先进学生工作者"。
  表述技巧:这里就是一句话---To put your feet into the interviewer´s shoes---把你的脚放在面试官的鞋子里,意思是说设身处地为他/她着想。想想老外知道不知道"三好学生"是哪"Three good";钢琴十级到底是高还是低;英语六级老外是不是也在大学的时候考过;与其用十分钟解释"通州区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书法赛优秀奖"这么令人心跳加速的奖项还不如告诉人家I won a calligraphy contest funded by the local government. 虽然听起来不特别具体,但起码会让你和面试官在交流上"共建和谐"。
  Q&A例句:
  Could you please describe your achievements in college? I´ve received the honor of the most outstanding student in 2009. I received the level-10 professional recognition on piano-playing by the National Pianists Association, with 10 being the highest level. I received first-class scholarship for finishing the year in the top 5 percent of the class。

Self-introduction is very important in the interview. So we have to give a deep impression, behavior ourselves and get well prepared.

评分人数

• tingroom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remembered

这个现在还用不到 没那么高的水平

Useful for me ,learn it! thank you so much!

when you communicate with foreigners,  use simple sentences ,  and  do not say the things which olny exsist in chin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