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Seaside (Glastonbury Festival)现场版 07/06/23-- The Kooks
返回列表 发帖

Seaside (Glastonbury Festival)现场版 07/06/23-- The Kooks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06 编辑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06 编辑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seaside? 你想去海边吗? I'm not trying to say that everybody wants to go 我并没有说每个人都愿意 I fell in love at the seaside 我在海边坠入爱河 I handled my charm with time and slight of hand 我用时光与清瘦的手展现我的英俊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seaside? 你想去海边吗? I'm not trying to say that everybody wants to go 我并没有说每个人都愿意 I fell in love at the seaside 我在海边坠入爱河 She handled her charm with time and slight of hand, and oh 她用时光与纤细的手展现着她的优雅 But I'm just trying to love you in any kind of way 但我只是试着去用所有的方法爱你 But I find it hard to love you girl when you're far away , away 但我发现当你离我远去时我难以与你相爱 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seaside? 你想去海边吗? I'm not trying to say that everybody wants to go 我并没有说每个人都愿意 But I fell in love on the seaside 我在海边坠入爱河 On the seaside 在海边 In the seaside 在海岸

来自英国Brighton的The Kooks是一支相当新锐的团体,他们新军的名声在2004年推荐自己的单曲后一直攀升.主音歌手Luke Pritchard的年龄不过19岁。这支被同Supergrass和Blur的音乐做比较的乐队在04年7月份发行了首支单曲Eddie’s Gun,两分钟的音乐把The Kooks描绘成了一种浓缩型的音乐团体,专辑的多数歌曲都是三分左右的.The Kooks体现传统英伦的元素并不多.他们的2006新单曲you don't love me已经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榜最新的榜单中名列本周第12位.相信会有新的成绩出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good morning ,i am coming...

评分人数

• sunny萝卜

回复 5# 小米饭饭

morning

I don't know how to speak but I think this is a very good music. Thank you very much.

评分人数

• sunny萝卜

回复 7# chenxihe

never mind, say what you want is the bes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