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日语学习 » 日语童话听力 第4课:へようこそ-白雪公主(1)
返回列表 发帖

日语童话听力 第4课:へようこそ-白雪公主(1)

昔々、とっても美しいけれど、心のみにくいお妃がいました。

お妃は魔法の鏡を持っていて、いつも魔法の鏡に尋ねます。
  鏡よ鏡よ、この世で一番美しいのはだれ?
  お妃は、鏡がいつものように、あなたが一番美しいです。と、答えるのを待ちました。
  しかし鏡は  あなたの娘、白雪姫です。と、答えたのです。
  お妃は、白雪姫の二度目のお母さんです。
  お妃は激しく腹を立て、白雪姫を猟師に殺させようとしました。
  ( でも、心の優しい猟師は、白雪姫をそっと森の中に隠し、
  お妃には白雪姫を殺したと嘘をついたのです。 )
  白雪姫は、森に住む七人の小人たちと暮らす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参考翻译: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长得很美丽可是心肠恶毒的王后。
  王后有一面魔镜。
  王后总是问魔镜:“魔镜呀魔镜,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
  王后等着魔镜像以前一样回答:“您是最美的。”
  可是魔镜回答说:“是您的女儿,白雪公主。”
  王后是白雪公主的继母,她听完后非常生气,下令让猎人去杀害白雪公主。
  可是心底善良的猎人,悄悄地把白雪公主藏在森林里,并且骗皇后说已经把白雪公主杀死了。
  白雪公主和住在森林里的七个小矮人一起生活。

日语童话听力 第4课:へようこそ-白雪公主听力点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