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日语学习 » 日语常用3000句 (42)
返回列表 发帖

日语常用3000句 (42)

 愤怒 责骂(4)

  うそ嘘つ吐き!
  你撒谎!


  かん感ちが违いするんじゃないよ.
  有没有搞错呀.


  なん何をしようと,わたし私のかっ胜て手でしょう.
  该做什么是我的事.


  あなたにはかん関けい系ないだろう.
  与你无关.


  ごちゃごちゃい言ってないで,あっちへい行きなさいよ.
  少胡说,一边儿呆着去.


  いま今いつ何时だとおも思ってるんですか.しず静かにしてください.
  知不知道现在都几点了?请安静点儿.


  子供たちだって,ちゃんとらなら并んでいるんですよ. 大人として,はずかしくナインですか.
  连小孩都在乖乖排队,你一个大人这样做不脸红吗?


  このしたにすんでいるものですけど,もう少し,しず静かにし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よるもおそ遅いですし.
  我住在楼下,能不能安静点儿.已经挺晚了.


  それから,あのドスンドスンというの,なん何とかなりませんでしょうか.
  另外,是否别再弄出那种咕隆咕隆的声音来.


  いや,すみません,わかりました.これからき気をつけます.
  对不起,明白了.这就注意.


  では,よろしくおねが愿いします.
  那就拜托了.


日语常用3000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