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休闲乐园 » 赞美父亲:看看名人怎么夸爸爸的!
返回列表 发帖

赞美父亲:看看名人怎么夸爸爸的!

关于爸爸的几句名人名言。他们有的是美国州长,有的是世界闻名的学者、作家、诗人,还有知名演员,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对爸爸由衷的爱,难以言表的爱。看看人家是怎么夸老爸的啦!

1)"I watched a small man with thick calluses on both hands work fifteen and sixteen hours a day. I saw him once literally bleed from the bottoms of his feet, a man who came here uneducated, alone, unable to speak the language, who taught me all I needed to know about faith and hard work by the simple eloquence of his example." -- Mario Cuomo

我看到一个小个子男人,双手长满了老茧,每天工作十五六个小时。我曾经见到,按照字面意思理解,鲜血从他的脚底流出,这个男人来到这里,没有受过教育,孤零零一个人,不会说英语,就是这个男人,单单以他的言行教会了我所需要知道的一切,关于信念,关于辛苦劳作。——马里奥-库莫

2)"It doesn't matter who my father was; it matters who I remember he was." -- Anne Sexton

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心目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安妮-赛克顿

3)"I cannot think of any need in childhood as strong as the need for a father's protection." -- Sigmund Freud

我想象不出还有什么比父亲的保护更让一个孩子渴求得强烈。——西格蒙特-佛洛依德

4)"That is the thankless position of the father in the family-the provider for all, and the enemy of all." -- J. August Strindberg

这就是父亲在家中费力不讨好的地方——既要养活全家,又受全家敌视。

5)"One father is more than a hundred schoolmasters." -- English Proverb

1个爸爸比100个校长还顶用。——英国谚语

6)"A king, realizing his incompetence, can either delegate or abdicate his duties. A father can do neither. -Marlene Dietrich

一个认识到自己不称职的国王,可以委托授权或干脆放弃。一个父亲却被无选择。——玛莲娜-迪特里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