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0-7-29 听歌学英语--Flowers
返回列表 发帖

2010-7-29 听歌学英语--Flowers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7 编辑 歌手介绍:Emilie simon,看着是不是有点熟悉?有没有想起那张封面,一个女人的裸背上爬满了瓢虫,还有那首娓娓道来的《Chanson de toile》。Emilie simon是法国的才女,她同时精通英语和法语﹔她对音乐充满独特的创意与想法﹔她的出现为法国流行乐与电音注入了全新生命﹔她的音乐铺陈蕴含了精采的细节与细腻的巧思,被喻为“法国的碧玉”。 这首《Flowers》选自Emilie simon的英语专辑《The Flower Book》,鲜明的电子鼓节拍与丰美的编曲为每一首歌曲各自营造出迥然不同的独特意境和音乐氛围,而Emilie Simon的歌声更彷彿为歌曲覆盖上轻柔舒适的羽毛被一般。权威音乐网站All Music Guide即形容全辑充满了冒险精神与旺盛企图心,带给乐迷无限的听觉乐趣。而老搭档Markus Dravs的巧手混音更让节奏鲜明的开场曲”Song of the Storm”、翻唱The Stooges经典作”I Wanna Be Your Dog”、轻松慵懒的”Desert”、轻快甜美的”Flowers”…绽放出动人的神采! 歌词: I want to buy you flowers it’s such a shame you’re a boy but when you are not a girl nobody buys you flowers 想买花送你 羞于你又是个男孩 当你不是女孩 没人会送你花 I want to buy you flowers and now I’m standing in the shop I must confess I wonder if you will like my flowers 我想要买花送你 现在正站在花店里 我得承认我想知道 你 是否喜欢我的花 You are so sweet and I’m so alone oh darling please tell me you’re the one I’ll buy you flowers I’ll buy you flowers like no other girl did before 你是那么帅气,我却孤单得要命 噢亲爱的, 请告诉你就是唯一 我会买花送给你 我会买花送给你 别的女孩从没这样对过你 You were so sweet and I was in love oh darling don’t tell me you found another girl forget the flowers because the flowers never last for ever never last for ever never last for ever my love 你如此帅气,我坠入爱河了 亲爱的,不要告诉我 你已经找到其他的女孩 忘掉这些花吧 因为这些花不会永远盛开 因为这些花不会永远盛开

评分人数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7 编辑 I want to buy you flowers, you such a shame boy. Between you and girl, no body will buy you flowers. I want to buy you flowers, and now I’m standing in the show. I must confess I wonder if you will love my flowers. You are so sweet and I’m so alone. Oh darling, please tell me you’re the one. I’ll buy you flowers, I’ll buy you flowers. Like that other girl did before. You’re so sweet and I’m so alone. Oh darling , don’t tell me you ……kill Forget the flowers, because the flowers. Never last forever. Never last forever. Never last forever. My love.

评分人数

• halo

This piece of music with real feeling!

so sweet voice ,i like it very much!

谢谢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