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0-08-08 听歌学英语--I'm yours
返回列表 发帖

2010-08-08 听歌学英语--I'm yours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6 编辑

Write down your feeling of the song to gain the score. "I'm Yours"作为第一主打歌收录在Jason Mraz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这首歌最初原本在限量EP中作为Demo在2005年发行,以促进他的第二张录音室专辑<Mr. A–Z>。这首歌在2006年演唱会表演时,就已成为众人喜爱的歌曲。   “我是你的”在第51次格莱美奖被提名为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流行男歌手。    "I'm Yours"在美国的Billboard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此歌在HOT 100 中停留了76周,并成功打破了LeAnn Rimes的"How Do I Live"(1998)的纪录,成为了在Billboard 的TOP 100 史上停留最长的歌。同时,它也是美国历史上销量第6的数字单曲。"I'm Yours"也是Jason Mraz本人最红的一首歌,也是他唯一一首进入了Billboard 的HOT 100 的前10名的歌曲,排名是第6名,另外则是POP 100的第5名。而在Billboard的Hot Adult Top 40 Tracks这个排行榜中更是九连冠。    "I'm Yours"在美国获得巨大的成功后,国际市场也打得非常红火。此歌先后成为了瑞典和挪威的音乐排行榜的第一名,加拿大、奥地利、澳大利亚、西班牙、荷兰、德国和意大利的音乐排行榜的前10名。   歌词+翻译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 好吧,我想你一定知道我已经感受到你所做的一切 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 想要冷静的我奈何敌不过你的热情 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 这感觉如同蹦极般奇妙 and now I’m trying to get back 而我现在开始尝试着回归现实 Before the cool done run out 在我的冲动尚未冷却之前 I’ll be giving it my bestest 我会拼尽全力(赢得你的心) Nothing’s going to stop me but divine intervention (我发誓)除非天生异象否则绝不停止 I reckon it’s again my turn to win some or learn some 估计这正是我证明自己的机会吧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我绝不,绝不再犹豫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一刻也不能再等,我会是你的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好吧,敞开心扉像我一样的注视(对方)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忘记该死的计划吧,(从现在起)你自由了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在你的内心深处,你会发现那里充满了爱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maybe sing with me 当音乐响起,要不要跟我一唱一和 A lá peaceful melody 这段安静的旋律 It’s y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d love loved 你拥有爱与被爱这被神所抛弃的权利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我绝不,绝不再犹豫 It cannot wait I’m sure 一刻也不能再等,我已完全确定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不要把事情复杂化 Our time is short 时日无多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这是我们的命运,我会是你的 I’ve been spending way too long checking my tongue in the mirror 我已经花了太多太多的时间对着镜子练习(热吻) And bending over backwards just to try to see it clearer 站得远一点尝试能够看得更清楚 My breath fogged up the glass 呼出的雾气模糊了镜面 And so I drew a new face and laughed 我笑着在上面画上一个笑脸 I guess what i’m saying is there ain’t no better reason 我想说我表达的一切已经(让你)没有任何托辞 To rid yourself of vanity and just go with the seasons 请丢开心中的杂念(让它)随着季节改变而流逝 It’s what we aim to do 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Our name is our virtue 我们的名字就是我们的优势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我绝不,绝不再犹豫 It cannot wait I’m sure 一刻也不能再等,我已完全确定 Well no no,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好吧,敞开心扉像我一样的注视(对方)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忘记该死的计划吧,(从现在起)你自由了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love 在你的内心深处,你会发现那里充满了爱 No please, don’t complicate 请别将事情复杂化 Our time is short 时日无多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这是我们的命运,我会是你的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6 编辑 Both the lyrics and the rhythm are great~! I'm lovin' it~~

评分人数

• xiahm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great song!

not very good I think

男巫好帅!

<try try try>   more beautiful~

The song is so beautiful but I can't flow it.

评分人数

• xiahme

I can not understand without the lyric.I have to improve my English.

评分人数

• xiahme

go on listening///

评分人数

• xiahme

喜欢~这是我的铃声

wonderful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