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0-08-11 听歌学英语--suicide is painless
返回列表 发帖

2010-08-11 听歌学英语--suicide is painless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7 编辑 Write down your feeling of the song to gain the score. "Suicide Is Painless"1970年由英国乐队The Mash创作,是一首当时脍炙人口的民谣歌曲,作为电视剧《风流医生俏护士》(M*A*S*H)的主题曲作为单曲发行。后来随着电视剧的热映不衰,这首歌也在英国榜上久居首位不下。    翻唱过这首歌的有威尔士Britpop乐队Manic Street Preachers、老牌爵士艺人Cal Tjader和Jimmy Smith、美国另类摇滚乐队Royal Trux、法国歌手Keren Ann和BANGGANG的乐队主唱组成的一个组成的一个的乐队Lady & Bird、瑞典歌手Jay-Jay Johanson和Marilyn Manson等艺人。这里推荐的是lady&bird唱的。

歌词+翻译

Through early morning fog I see Visions of the things to be 我透过清晨的迷雾看见心中所幻想的事物 The pains that are withheld for me 对我而言痛苦已不在 I realize and I can see 我能意识到并能看见 That suicide is painless 自杀是毫无痛苦的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它能带来很多变数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如果我高兴就能在得失间游刃有余 The game of life is hard to play 似游戏般的生活是如此难以继续 I'm going to lose it anyway 无论怎样我都有可能在生活中遇到挫折 The losing card I'll someday lay 有一天我会放下那张失败的牌 So this is all I have to say 这就是全部我必须要说的 Suicide is painless 自杀是轻而易举的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它能带来很多变数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如果我高兴就能在得失间游刃有余 The sword of time will pierce our skins 时光的利刃会穿透我们的皮肤 It doesn't hurt when it begins 刚开始时我们并不会感到刺痛 But as it works it's way on in 随着时间的推移 The pain grow stronger watch it grin 痛楚会愈加强烈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A brave man once requested me 有个勇敢的人曾要求我告诉他问题的答案 To answer questions that are key Is it to be or not to be 生存还是灭亡 And I replied "Oh why ask me." 而我回答道"哦,为什么问我." Suicide is painless It brings on many changes And I can take or leave it if I please And you can do the same thing if you please 只要你愿意你能做相同的事情.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评分人数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7 编辑 lady&bird ->keren ann和bradi johannsson,一个是拥有多国血统的混血女创作人,一个是冰岛trip-hop乐队bang gang的主唱。化身为lady&bird共同合作的一张同名专辑,优秀的女声出色的编曲。吉他加上一些柔软的和声,入 耳是滑腻的,然而又不是一种甜腻,借用一句形容mum音乐的话就是:“于冰冷之处呵出温暖之花”女生合唱的吟或是拟声层次丰富而 韵律感十足层层叠叠不犹让人想起莲花之类的东西一层层铺展开来,花瓣柔和呈现的同时清香出来了,浸入人心。很迷恋lady bird的和声,简洁明了,力度适宜,音乐不俗,转折或是高潮往往给人京戏不在该到的时候到来,我们终是喜欢在刺激或是未知中得 到欢乐的。lady bird,是一支有阳光破碎声音的美丽乐队。 一个lady,一个bird,两个极为天真的声音,却进行着很寂寞,很孤独,而又近乎绝望的对话,你眼前会不会出现一副画面,那两个等待着别人来营救的孩子,却同时在等待这更大的灾难的降临,他们彷徨,他们恐惧,他们是寒冷的,他们在寻找着希望与温暖,他们什么都看不到,他们更没有从高高的桥上一跃而下的勇气,那还是两个孩子,大人们会来救他们么,也许不会,因为大人们不爱他们,他们在喊着one two three 他们在喊着help 两个可怜的孩子 这是两人合作的唯一一张专辑 La Ballade Of Lady Bird-----lady&bird 专辑曲目: 1. do what i do 2. shepard's song 3. stephanie says 4. walk real slow(fox trot) 5. suicide is painless(theme from m*a*s*h) 6. morning after 7. run in the morning sun 8. see me fall 9. blue skies 10. la ballade of lady & bird
附件: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

评分人数

life is precious and only once.
Make yourself brave and face all difficulties.
Enjoy every day you live.
Do not make suicide at any time.

评分人数

• wo190149069

In the soft of her voice, love vibrated like a note of unknown music.

评分人数

• xiahme

thank you for shar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