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日语学习 » 面试日语 描述自己的优点
返回列表 发帖

面试日语 描述自己的优点

(1)協調性がある

■例文

私の長所は協調性があることです。人間関係をとても大切にしております。ただ、全員の意見を尊重してしまおうとするところが短所でもありますので、仕事では期限を意識して、早めの行動ができるよう工夫していきます。

(1)有协调性

■例文

我的优点是有协调性。十分重视人际关系。但是会尊重全体成员的意见也是我的缺点,因此在工作时我会努力关注任务的截止期限,尽量早地开始行动。

(2)リーダーシップがある

■例文

私はリーダーシップがあります。高校時代は生徒会長として…(具体例)。ただ、仕事を自分一人で抱え込んでしまうのが短所になりますので、周囲と協力するよう工夫していこうと思います。

(2)有领导力

■例文

我有一定的领导力。高中时作为学生会长…(具体的例子)。但因此想要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工作也是我的缺点,我会努力做到与周围的人合作。

(3)責任感が強い

■例文

私の長所は責任感が人一倍強いことです。(具体例)自分の仕事しか見えていないところがありますので、視野を広くして気配り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たいです。

(3)责任感很强

■例文

我的优点是责任感比普通人要强一倍。(具体的例子)但也存在只关注自己的工作的缺点,我想努力放宽自己的视野、照顾到周围的人。

(4)行動力がある

■例文

私の長所は行動力があることです。(具体例)たまにこの行動力で失敗することもありますので、周囲に相談しつつ冷静に行動ができるように努めます。

(4)有行动力

■例文

我的优点是有行动力。(具体的例子)因为偶尔会因为行动力而失败,今后会努力听取周围人的意见,做到冷静地行动。

(5)好奇心が強い

■例文

私の長所は好奇心が強いく新しいことにチャレンジすることが大好きです。これからは優先順位をつけて業務に取り組も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5)好奇心强

■例文

我的优点是好奇心强,非常喜欢挑战新事物。今后会将工作以重要程度进行排序后再投入其中。

(6)ポジティブ・前向き・プラス思考

■例文

私の長所はポジティブ思考なところです。どんなにつらいことがあっても、それを学びの機会と考えるようにしています。失敗したときには原因追求することも大切なので、ときには立ち止まり、前向きに頑張っていこ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6)乐观、上进、遇事态度积极

■例文

我的优点是遇事态度积极。就算遇到再糟糕的事情,也会将其当作学习的机会。失败时追究原因也是很重要的,我会时不时停下脚步,再积极向上地努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