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休闲乐园 » The Man on The Ground(1) 躺在地上的人(1)
返回列表 发帖

The Man on The Ground(1) 躺在地上的人(1)

小丫:“这个感人的故事传递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和教训。我们从来不知道,我们的生命将在何处或何时结束。不要深陷于忙碌的生活和追逐名利而忘记了关心他人的重要性,特别是那些最亲近的人。有时候,思考死亡是唯一能够让自己重新认识生命的方式。这个故事绝对值得大家反复阅读,并与你所有的朋友分享。”

The Man on The Ground(1)

躺在地上的人(1)

I had a sad experience last week at a road race in the town where I live.It was a Halloween race, 4.5 miles, and about sixty people participated. We had a nice morning, much warmer than we might have expected for the end of October, and the race itself was a lot of fun.

After I had been in for a few minutes, though, I noticed a group of people huddledover something on the ground about fifty feet from the finish line. I went overto see what it was just as the paramedicsarrived. It was one of the competitors, a man in his fifties. He was lying on his backcompletely motionless, and someone was giving him CPR until the paramedicstook overand started to do the same thing, adding shots and electronics to the attempt.

上个星期,我参加了我住的那个小镇举行的一场公路赛跑,那是一次令人难过的经历。那是万圣节的一场赛跑,全程4.5英里,大约有60个参赛者。那天早上天气很好,十月底的天气难得这么暖和,而且赛跑本身也是非常有趣的。

在我跑完全程几分钟后,我看见一群人围着地上的什么东西,那里距终点线只有大概50英尺。我走过去,想看个究竟,这时医务人员来了。那是一个参赛者,一位五十来岁的男人。他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有人正在帮他做心肺复苏,医务人员接手后,对他实施了同样的救援,并尝试对他进行注射和施加电击。

小丫财富大统计

重点单词

1.participate/p$6t!s*7pet/ vi.参与, 参加

They can participate in the festivities.他们能参加庆祝活动。

2.huddle/6h(dl/ v.拥挤, 卷缩n.杂乱的一堆, 拥挤

The boys huddled together in the cave to keep warm.男孩们在山洞里挤作一团,使身体暖和些。

3.motionless/6mo.*nl!s/ adj.不动的, 静止的

The cat sat motionless. 这只猫蹲着不动。

4.attempt/*6tWmpt/ n.努力, 尝试 vt.尝试, 企图

She made an attempt to cook the dinner. 她试着做这顿饭。

重点短语

take over 把...从一地带到另一地, 接管

小丫说语法

I had a sad experience last week at a road race in the town where I live.

where引导的定语从句,表示地点。这里也可以用in which代替它。如:This is the factory where/in which I once worked.(这是我曾经工作过的工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