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音乐欣赏】 » 2010-8-22 听歌学英语--firefly
返回列表 发帖

2010-8-22 听歌学英语--firefly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6 编辑

translate the sentences which are marked in red or write down your feeling of the song to gain the score

A-Teens(念作 “A Teens”)是一个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Stockholm)的流行音乐组合。

他们是在1998年成立的原来叫“ABBA Teens”, 此后就改名为A-Teens。该组合由4人组成,

分别是 :Marie Serneholt, Amit Paul, Dhani Lennevald 及 Sara Lumholdt 。

乐队的首张专辑于2001年发布,并在全球造成轰动:据报道其销量达到600万。

在经历了 6年的共处后, 乐队在2004年推出他们的《Greatest Hits》专辑后于宣布休息。

该专辑中的每首歌都曾经在全球范围冲击过榜单的TOP20.

阿巴少年组首支单曲“Mamma Mia”只用了一星期便打破瑞典的销售记录,使得“Mamma Mia”停留在冠军王座2个月,成为1999年瑞典最畅销单曲。首张专辑《The ABBA Generation》以年轻活力来重新诠释70年代美声团体ABBA的经典歌曲。

firefly这首歌一如既往地继承了A-Teens的年青活力,有着无尽的积极乐观的力量。

When I said go I never meant away You ought to know the freaky games we play Could you forgive and learn how to forget Hear me as I'm calling out your name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make the night as bring as day I'll be looking out for you Tell me that your lonely too Firefly come lead me on follow you into the sun that's the way it ought to be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You and me we shared a wistery We were so close like honey to the bee And if you tell me how to make you understand I'm minor in a major kind a way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make the night as bring as day I'll be looking out for you Tell me that your lonely too Firefly come lead me on follow you into the sun that's the way it ought to be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Fly firefly through the sky come and play with my desire Don't be long,don't ask why I can't wait another night Wait another night Don't be long Fire...fly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make the night as bring as day I'll be looking out for you Tell me that your lonely too Firefly come lead me on follow you into the sun that's the way it ought to be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Fire...fly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make the night as bring as day I'll be looking out for you Tell me that your lonely too Firefly come lead me on follow you into the sun that's the way it ought to be Firefly come back to me

当我说离开时我从不打算离开 你应该知道我们玩的任性游戏 你可以原谅而且学习该如何忘记吗 听到我呼唤你名字的时候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使夜晚像白天一样明亮 你轻轻的告诉我 告诉我你也很孤单 萤火虫过来指引我 跟随你接触太阳 我们应当这样做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你和我 我们分享朦胧的感觉 我们是如此接近 像是一对亲密的蜜蜂 而且如果你告诉我该如何使你了解 在主要的前提下我使用次要的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使夜晚像白天一样明亮 你轻轻的告诉我 告诉我你也很孤单 萤火虫过来指引我 跟随你接触太阳 我们应当这样做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萤火虫飞越天空 过来与我的渴望嬉戏 不要太久,不要问为什么 我不可以等到下一个夜晚 等到下一个夜晚 不要太久 萤火虫 ...飞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使夜晚像白天一样明亮 你轻轻的告诉我 萤火虫过来指引我 萤火虫过来指引我 跟随你接触太阳 我们应当这样做 萤火虫飞回我身边

评分人数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6 编辑 萤火虫飞到我身边 在头顶的天空飞来飞去 他通过飞来实现我的愿望 不要太长,不要问为什么 我等不上其他的夜晚

评分人数

• xiahme

萤火虫飞到我身边
划过夜空,
我希望它飞回到我身边,
和我嬉戏,
不要让我等太久,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无法再多等一个晚上

评分人数

• xiahme

怎么不能听啊?

萤火虫飞到我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