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打印本页]

作者: sophy_5288    时间: 2012-2-10 10:28     标题: 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本帖最后由 sophy_5288 于 2012-2-10 10:30 编辑

[attach]13163[/attach]
Love is not the strong vow but the simple accompany.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

经典英语爱情歌曲>http://www.tingroom.com/song/aiqinggequ/index.html

英语歌曲:Kelly Clarkson - Because Of You

Kelly Clarkson - Because Of You 歌词: I will no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that you did 我不会犯你犯过的错误 I will not let myself 我不会让我自己 Cause my heart so much misery 导致我的心情如此苦恼 I will not break the way...

英语歌曲:Moon river月亮河——第三十四届奥斯卡最

Moon river月亮河第三十四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 《蒂凡尼处早餐》(Breakfast At Tiffanys),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出任本片主角,并凭此片第四度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影片讲述一...

英语歌曲:《美女与野兽》主题曲:Beauty and the Be

《美女与野兽》主题曲:Beauty and the Beast 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与野兽电影《美女与野兽》主题曲《Beauty and the Beast》,席琳迪翁与比柏布莱森地深情对唱。迪士尼第30部经典动画《美女与野兽》是...

英语歌曲: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You Raise Me Up》迄今为止至少已被全球100位艺人翻唱过,毕竟是经典,像《月亮代表我的心》YOU RAISE ME UP 海报一样,总会有新人翻唱,却总也听不厌的类型。如今这首...

英语歌曲:Endless Love 无尽的爱

Endless Love 无尽的爱 电影《无尽的爱》主题曲 演唱:Lionel Richie Diana Ross 中英歌词: My love, 我的爱, There's only you in my life 你是我的唯一, The only thing that's bright 我生命中唯一的亮点。 My first...

迈克尔.杰克逊: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迈克尔.杰克逊: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止不住的爱恋 Each time the wind blows 你的声音 I hear your voice so 每次伴随微风拂来 I call your name 我轻唤你的名字 Whispers at morning 这是清晨...

英语歌曲:Because you loved me 因为你爱过我

Because you loved me 因为你爱过我 Because You Loved Me是1996年美国影片《战地之恋》的主题曲,席琳迪翁用她那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完美地给呈现出那种震撼灵魂的情感。 For all those times you stood by me 为了...

英语歌曲:美女乡村歌手 Faith Hill-The Way You Love M

美女乡村歌手 Faith Hill-The Way You Love Me 蓬松的金色短发,淡褐色的眼睛,美丽的姣容和身材,一身清爽的运动形象,这就是美国的乡村女歌手菲丝-希尔。她的嗓音异常优美,甜美的乐感能抓住...

作者: xiahme    时间: 2012-2-10 16:43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19 编辑 回复 1# sophy_5288 忽然发觉情人节快到了 孤家寡人孤苦伶仃...
作者: sophy_5288    时间: 2012-2-11 11:56

回复 2# xiahme

加油~ 争取下一个情人节不是孤家寡人了~呵呵~

欢迎光临 英语听力论坛 (http://bbs.tingroom.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