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力首页 听力教程 VOA慢速 英语歌曲 外语下载 英语小说 英语词典 在线背单词 听力论坛 韩语学习
听力专题 英语教材 VOA标准 英语动画 英语考试 资源技巧 英语翻译 单词连连看 听力家园 德语学习
听力搜索 英语导读 BBC英语 英语视频 英语电台 英语QQ群 外语歌曲   英语游戏 英语网刊 日语学习
当前位置: 英语听力论坛 » 【每日英语故事】 » 9月10日英语故事:Water in the cup 杯中之水
返回列表 发帖
While it is normal that you only want the best for yourselves ,that is the source of your problems and stress. What all of you wanted was water, not the cup ,but we unconsciously went for the better cups ,”
这是正常思维自己都想要好的,这就是问题和压力的来源。你想要的是水而不是杯子,但是都会无意识的想要好的杯子。

Just like in life ,if life is water ,then the jobs, money and position in society are the cups .They are just tools to hold life ,but the quality of life doesn’t change.If we only concentrate on the cup ,we won’t have time to enjoy the water in it.
这就像生活,如果生活是水,那么工作、钱和在社会上的地位就是杯子,那仅仅是支持生活的工具,但是生活的质量是不会改变如果 我们仅仅关注杯子,那么我们将没有时间去享受里面的水了。

评分人数

• 魚魚

回复 1# zora

Let me see

虽然你们大家都想要最好的,但是这正是你的问题所在:你们要的是水,不是杯子,但是我们不经意间都选了好看的杯子。”
这就像是生活,生活如水,而工作、钱以及社会地位都只是杯子而已,他们只是承载生活的工具,生活本身的质量不会因此而改变。如果我们一心只看见了杯子,那我们就没时间去品味水了。

评分人数

• 魚魚

HAVE A LOOK!

I have no idea...

I need both of it ,May i ?

While it is normal that you only want the best for yourselves ,that is the source of your problems and stress. What all of you wanted was water, not the cup ,but we unconsciously went for the better cups ,”
你们问题和压力的来源就是大家都想自己能得到最好的,这是正常的,这也是你们问题和压力的来源。你们需要的是水,而不是杯子,但是你们不知不觉中就拿了对于你们自己来说相对较好的杯子。
Just like in life ,if life is water ,then the jobs, money and position in society are the cups .They are just tools to hold life ,but the quality of life doesn’t change.If we only concentrate on the cup ,we won’t have time to enjoy the water in it.
和生活一样,如果生活是水,那么工作,金钱和社会地位就是杯子,他们只是生活的工具,但是生活质量并没有变,如果我们只是将注意力集中在杯子上,那么我们就没有时间享受水本身的滋味。

评分人数

• 魚魚

somebody always care about money,position and other unimportant thing that make thenselves unhappy.

评分人数

• 魚魚

顶上

尽管你们只想给自己最好的是正常的,但是那正是你们难题和压力的来源。你们都想要的是水,不是杯子,但是我们会无意识地尽量拿到好的杯子。
就像在生活中,如果生活是水,那社会中的工作,钱和地位就是水杯。他们只是承载生活的工具,但是生活的质量不会改变。如果只注意水杯,我们就会没有时间来享受在它里面的水。

评分人数

• 魚魚

人人都想要最好的,这是人之常情,同时也是问题和压力的来源。你想要的是水,而不是杯子,但我们不知不觉的变成想要最好的杯子。
就像在生活中,假设生活是水,社会中的工作,钱财和职位是杯子,它们都是生存的工具,但生活的质量不会改变,如果我们只看重杯子,那我们就没有时间去享受杯子中的水,去享受生。

评分人数

• 魚魚

楼主辛苦了,顶一下

I LIKE THE STORY

你只想要最好的为你们自己,这是你们的问题和压力的来源。其实你们需要的是水,不是杯子,但我们不自觉地变得更好杯,去“

就像在生活中,如果生活是水,那么工作,金钱和社会地位就是那些杯子。它们只是工具持有的生活,但生活质量不变,如果我们只集中在杯子,我们不会有时间来享受的水了。

评分人数

• 魚魚

生活有时候不是我们能控制的。say easy,but doing bad.

回复 18# yz_232

定   好故事!

有哲理

1、我们想要自己是最好的这很正常,但这正是我们问题和压力的来源。你们想要的是水而不是杯子,但是我们往往总是不经意地就选择了最好的杯子。
2、生活中,如果生活是水,那社会中的工作,金钱和地位就是杯子。他们只是维持生活的工具,不会改变生活的质量。若我们总是注重杯子,我们就没有时间去享受生活了。

评分人数

• 魚魚

人人都想要最好的,这是人之常情,同时也是问题和压力的来源。你们想要的是水,非杯,但我们不知不觉的变成想要最好的杯子。

就像在生活中,假设生活是水,社会中的工作,钱财和职位是杯子,这都是生存的工具,但生活的质量不会改变,如果我们只看重杯子的话,那我们就没有时间去享受杯中水,去享受生活

评分人数

• 魚魚

飘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