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get right on it.
(我马上就去做。)
当有人请你去做某件事情时,而你又愿意马上去做,这个时候可以用I'll get right on it.这句口语来回答他。get on原意是“上车”或“上马”,这里的说法很像中国话以“上马”来表示工程的进行。right加在get on的中间,来加强语气。
对话一:
A:We need to plan a party.
(我们需要搞一个宴会。)
B:What do you need me to do?
(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A:I need you to make a guest list.
(我需要你做个“宾客单”。)
B:I 'll get right on it.
(我马上就去做。)
A:Good,and don't forget to invite Tom and Mary.
(很好,记住不要忘了邀请汤姆和玛丽。)
B:I won't.
(我不会忘的。)
对话二:
A:I need you to research this topic.
(我需要你研究一下这个项目。)
B:I'll get right on it.
(我马上就去做。)
A:Good,I need this information by noon.
(好极了,中午前我就要这个资料。)
B:I'll get it.
(我到时会弄好的。)
每日一句:
I need you to make a guest list.
(我与要你做个宾客的名单。)
#你要指派某人去做某事时,可以直截了当的用I need you to这个句型,后面接你要对方去做的事。
For example:
I need you to clean up your room.
(我需要你把房间整理干净。)
I need you to mail the letter.
(我要你把这封信寄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