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歌曲翻译---我和幸福有约定 [打印本页]

作者: 雨落风残    时间: 2012-8-10 23:21     标题: 歌曲翻译---我和幸福有约定

本帖最后由 雨落风残 于 2012-8-10 23:29 编辑

这是10年前喜欢的一首歌,是S.H.E的。今天突然想起来了,就随笔翻译一下吧。每首歌都是一段回忆。
Good night东京 Good night Tokyo
是否还在飘雨 Is it raining outside?
台北好天气 It’s fine in Taipei.
我好想念你 How much I miss you
星光闪耀 Starry the sky
今生能遇见你真好 I’m blessed with your company
I Believe Oh,I Believe
话不说 你也知道 Though no words,you know of me
沉闷的世界因为有了你 The moment I have you by my side
一切都改变 The whole world has changed
就连隔夜的一杯廉价咖啡 Even a cheap cup of coffee overnight
都变得香甜 Has become sweet
不害怕 不担心 No worry,not afraid
我和幸福有约定 I’m destined to be happy
就算是寂寞也不理 Never mind loneliness
因为思念让爱零距离 I love you more when missing you
为了你 我愿意 Just for you, I’m willing to
多用心照顾自己 Take good care of myself
也请你千万别忘记 Please never forget
我们曾和幸福有约定 We’re destined to be  happy


作者: kobe    时间: 2012-8-11 14:19

You're so great!
作者: tingroom    时间: 2012-8-11 16:13

不知道唱起来什么感觉呢。




欢迎光临 英语听力论坛 (http://bbs.tingroom.com/)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