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0-08-07 听歌学英语--Boulevard of Broken Songs [打印本页]

作者: 凉茶    时间: 2010-8-7 16:08     标题: 2010-08-07 听歌学英语--Boulevard of Broken Songs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7 编辑 Write down your feeling of the song to gain the score.

讲诉现代人内心的空虚,和对眼前的这个世界、这个社会,所产生的一切乱象的种种无奈!主要还是讽刺当时的美国和小布什政府!(虽然这个歌涉及了几个乐队的版权问题,但是本人还是比较推崇GREENDAY的)

[wma]http://mp3arena.narod.ru/muzon/Green_Day_-_Boulevard_Of_Broken_Dreams.mp3 [/wma] 歌词+翻译: I walk a lonely road 我走在空无一人的路上 The only one that I have ever known 我唯一记得的路上 Don't know where it goes 我不知道他通向哪里 But it's home to me and I walk alone 但我知道他通向我的家,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this empty street On the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Where the city sleeps 我走在空无一人的梦碎大道上,整个城市都已沉睡 and I'm the only one and I walk alone 而我是唯一清醒的人,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alone 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alone 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alone 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a...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只有我的影子陪伴着我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只有我的虚弱的心脏还在跳动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我希望有人能发现我 'Til then I walk alone 直到我死 Ah-ah, Ah-ah, Ah-ah, Aaah-ah, Ah-ah, Ah-ah, Ah-ah I'm walking down the line 我走向市中心 That divides me somewhere in my mind 那里在我心中又是另一番景象 On the border line Of the edge and where I walk alone 在边界线上我孤独的走着 Read between the lines 我仔细的思索 What's fucked up and everything's alright 美国的混乱和一切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 Check my vital signs 我检查了一下我的脉搏 To know I'm still alive and I walk alone 我还活着,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alone 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alone 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alone 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alone 我孤独的走着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只有我的影子陪伴着我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只有我的虚弱的心脏还在跳动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我希望有人能发现我 'Til then I walk alone 直到我死 Ah-ah, Ah-ah, Ah-ah, Aaah-ah Ah-ah, Ah-ah I walk alone 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alone 我孤独的走着 I walk this empty street On the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Where the city sleeps 我走在空无一人的梦碎大道上,整个城市都已沉睡 and I'm the only one and I walk alone 而我是唯一醒着的人,我孤独的走着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只有我的影子陪伴着我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只有我的虚弱的心脏还在跳动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我希望有人能发现我 'Til then I walk alone 直到我死

作者: 柒夏    时间: 2010-8-9 12:36

本帖最后由 Rachel0818 于 2013-5-10 10:27 编辑 绿日乐队确实满王道!这首歌蛮好噢~

欢迎光临 英语听力论坛 (http://bbs.tingroom.com/) Powered by Discuz! 7.2